9月26日下午,“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北段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在保定阜平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今年,我们家承包了3个大棚,自4月份到现在,不到半年的时间,10万元的银行贷款已经还清。接下来的销售收入,可就是我的纯利了。”在保定阜平天生桥镇现代食用菌核心园区,承包户顾军说。
革命老区河北阜平,太行深处的两个贫困小山村因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到访,而变得家喻户晓。时隔三年,这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9月26日下午,“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大型主题联合报道组实地探访。
9月26日,“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北段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在保定阜平正式拉开帷幕。
9月26日,“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北段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在保定阜平正式拉开帷幕。
  • 走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 涉县:67岁“老太太”送物资到抗洪一线
  • 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全力以赴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 【专题】牢记总书记嘱托 全力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
  • 邯郸武安活水乡:干群同心协力重建美丽家园
  • 抗洪救灾显真情 志愿服务做先锋
  • 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崇礼打造奥运城市“国际范儿”
  • 井陉县市场监管局到受灾帮扶村送温暖
  • 图解
  • H5

  • 知识闯关
    小游戏
寻访河北红色之旅①: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
寻访河北红色之旅:清漳河畔的红色足迹 ——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
寻访河北红色之旅③:“红色”与“绿色”的交相辉映——邢台前南峪
寻访河北红色之旅④:雁翎烽火从这里燃起——安新白洋淀
寻访河北红色之旅⑤:肝胆忠诚铸太行丰碑—— 易县狼牙山
  • “地道战嘿地道战,埋伏下神兵千百万……”这首电影《地道战》的主题曲不仅成为几代人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更唱出了冉庄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神勇无畏。
    6月17日,“红色记忆胜利征程”2016河北省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在邯郸涉县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
    秦皇岛市青龙县花厂峪村是冀东著名的革命老区,抗日战争期间面对日寇的暴行,花厂峪人民没有屈从,以钢筋铁骨般的意志,与仇敌英勇抗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奉献。
    更多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发表重要讲话,希望河北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瞰·美丽河北]鸟瞰石家庄公园之“群园荟萃”
[美丽河北·最美古村镇]腰山镇:古民居展民俗之美
[美丽河北·最美古村镇]“全庙城”西洋河村
打造创新引擎 激发第一动力
创新投入连年增长、激励政策接连出台,新技术、新成果加速转化,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全省科技创新能力得到稳步提高。直面这些“痛点”,我省综合施策,切实把发展的战略基点放在创新上,加速补齐“短板”。
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
5月22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和意识形态工作。
【美丽河北·最美社区】“音乐小镇”周窝村
  • 8月5日上午,因红军长征而拥有“共和国第一关”美称的遵义娄山关下,烟雨蒙蒙。联合采访首站就来到了位于这片红色土地的红色拓展园。
    8月7日上午,“‘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联合报道组的记者来到仁怀市鲁班镇隆堡村。
    退伍军人郭德刚,已经在仁怀市鲁班镇红军烈士陵园守墓17年,说起红军,郭德刚有些激动,“如果不是当年红军浴血奋战,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更多
丝路文博会不是甘肃省“地方粮票”,而是一件关系“一带一路”建设全局的大事,需要国家高度、国际视野、专业眼光。从前期申报到获批筹备,我们一直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
近日,敦煌市新建旅游项目—月牙泉小镇吸引了众多游客在此感受敦煌文化,体验当地民俗风情。今年,该市全面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和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为敦煌文博会助力。
“从平城到敦煌”文物精品展 市民观者众多
一个五彩的西和 第八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开幕
图解:办好文博会 三运书记这么说
  • 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的第一站,就循着习总书记的脚步来到了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
    听拜富贵老人讲述红军长征三过单家集时留下的革命佳话,与当地回族群众欢迎红军和支持红军的回汉融合画面。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扶贫开发工作提升至治国理政新高度。
    更多
  • 中共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明确提出,要依托山水环境特征,加快建设美丽城镇,使城镇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高山生态扶贫搬 迁是重庆市25件民生实事之一,截至2015年底,全市累计到位补助及整合资金95.43亿元。
    更多

主办:

  •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贵州省委、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
  •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河北省委;
  •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重庆市委;
  •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四川省委;
  •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甘肃省委;
  •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陕西省委。

承办:

长城网、多彩贵州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甘肃网、四川新闻网、华龙网、西部网、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