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遵义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4 16: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红色圣地醉美遵义”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贵州省旅游局方面针对遵义旅游资源做了重点推荐。会上,遵义还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这5条线路分别为红色经典游,暨从遵义会议会址出发,沿着中国工农红军的足迹体验中国红色革命路线;第2条醉美丹霞游,暨从遵义出发,沿仁怀市、习水县、赤水市体验100英里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和自行车道,宿精品客栈等休闲路线;第3条生态茶海游,则是从遵义出发沿杭瑞高速直达湄潭,畅游目前中国最大的茶海;第4条则被称为“避暑休闲游”,可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景区,探寻古军事屯堡的神秘,感受土司文化的魅力等景点;第5条民族风情游则是从遵义出发前往诗乡绥阳,泡水晶温泉,探双河溶洞,游原始森林,体验务川仡佬族人文风情。

  遵义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遵义同时还是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希望有更多的游客到遵义旅游。

来源: 北京商报

关键词:贵州,遵义,精品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