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大学生手绘抗战文化墙 扮靓河北遵化革命老区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刘春宝 李凤芹 邢丁 2016-08-04 16: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学生手绘抗战文化墙扮靓遵化老区村。王双利 摄
大学生手绘抗战文化墙扮靓遵化老区村。王双利 摄
大学生正在绘制了抗战文化墙。王双利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5日讯(王双利 刘春宝 李凤芹 记者 邢丁)近日,河北工业大学36名大学生组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河北遵化老区村——鲁家峪村精心绘制了抗战文化墙。

  据悉,抗战文化墙由20多名学生冒着小雨创作完成,长20多米,以组图的形式生动再现了鲁家峪的抗战故事,为鲁家峪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绘制文化墙是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环节,大学生们还将在这村5处户外墙体绘制抗战革命文化墙,在村民活动中心附近绘制以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文化墙。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手绘,遵化,革命老区,抗战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