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河北段主题报道活动阜平启动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 2016-09-27 0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下午,“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北段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在保定阜平拉开帷幕。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多彩贵州网记者采访骆驼湾村72岁的唐荣斌老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26日讯(联合采访组记者 张天虎 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燕赵沃野处处新,金秋美景迎宾朋。9月26日下午,“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北段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在保定阜平正式拉开帷幕,来自7个省(市、自治区)的新闻网络媒体及青年网友齐聚河北,访民户、进田间、谈变化、畅未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长征精神,弘扬西柏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中,长城网、多彩贵州网联合中国日报网共同发起“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主题报道活动。

  时至九月,寒意渐浓。采访报道组走进太行深处的阜平县顾家台村、骆驼湾村,一派美丽和谐的新农村景象扑面而来:新修建的村民大戏院、标志石和休闲广场错落有致、浑然一体,一条条幽静的水泥路穿村而过,一户户整洁的农家小院掩映在青山绿树中……几年过去了,昔日破败不堪的旧村落,如今已悄然换了新容颜。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伟大转折,伟大胜利,建党,红军长征,情义哥,多彩妹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