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青年网友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大爱祖国献祝福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01 08: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联合报道组记者 郭晶璇 杨雅荃 苏凯)9月29日,“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主题报道活动之青年网友交流团活动在西柏坡圆满结束,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的漫长长征路也是一条爱国教育的纽带,分别之时的国庆前夕,大家借助长城网全媒体的镜头给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青年网友交流团合影。
青年网友交流团合影。苏凯 摄

  四天的时间里,行程安排非常紧凑而富有深意。青年网友交流团在阜平太行深处的骆驼湾村、顾家台村、马兰村、梁家沟村等地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给老区百姓可喜变化;在马兰小学、西柏坡希望小学与山区里的孩子们一起通过上课、唱歌、讲红色故事、做游戏等方式深度互动,一次次被孩子们的漂亮和纯朴感动;在《晋察冀日报》报社旧址、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西柏坡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希望革命老区的百姓日子越来越红火”、“祝福中国梦早日实现”……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背后青年网友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爱和由衷祝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西柏坡,圆满,胜利,祝福,国庆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