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赵勇:以铁的意志革除顽疾 靠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2月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赵勇在分管部门领导班子作风整顿座谈会上强调,党委部门和群团组织在机关作风整顿中要以铁的意志革除顽疾,走在前列、示范带动,以新的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的贡献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座谈会。
  • 河北日报 | 2016-02-17
范照兵:动真的 来实的 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作风整顿
2月14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和省直统战系统召开作风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部署落实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要真正让省委领导从服务质量上、让省直部门在工作配合中、让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从服务态度上感受到作风转变的成效。
  • 河北日报 | 2016-02-15
田向利:聚焦解决十方面问题 确保见成效 努力走在前
2月1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要营造转观念、强作风、谋发展的舆论强势,提高宣传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贡献率。
  • 河北日报 | 2016-02-15
河北省各地干部职工调整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
今天上午,在邯郸市转作风动员会现场,涉县后池村党支部书记刘留根给与会者上了生动一课。在上午召开完沧州市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后,沧州市党政主要领导今天下午赶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调研,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 河北日报 | 2016-02-15
秦皇岛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
贻误发展、损害群众利益的“为官不为”现象,在秦皇岛市正在失去生存空间。该市坚持从抓教育、抓整治、抓监督、抓问责入手,从严从实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
  • 河北日报 | 2016-02-14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动集团公司上下作风转变,2月15日,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作风整顿和干部民主测评会议,共同谋划集团公司发展新愿景。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在会上讲专题党课。
  • 长城网 | 2016-02-16
以作风整顿破题开路 推动河北公安事业转型升级
2月17日,河北省公安厅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就公安机关开展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河北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以厅机关作风整顿破题开路,带动全省公安机关作风转变,推动全省公安事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
  • 长城网 | 2016-02-18
[长城微图解]促进思想解放 整治为官不为
日前,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下发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2月14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 长城网 | 2016-02-15
[长城微图解]把好干部选上来、用起来!
2月14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赵克志指出,要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积极性。
  • 长城网 | 2016-02-16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6/04/13

让群众评价机关单位作风仅仅是检验作风转变的开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老百姓“评议员”也就没有“下岗”的时候,只有这样才能办好河北的事情,实现河北的又好又快发展!

2016/04/11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坚决抵制“四风”陋习,并从中央带头做起,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从此一股风清气正机关作风吹遍各大机关单位,亲民为民之气蔚然成风,全国上下举手称赞。

2016/04/11

对于河北而言,作风建设尤为重要。当前,河北正处于负重爬坡的关头,加快发展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繁重。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我们以超常的作风作保障。

2016/04/10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作风是否有好转,要以群众评价为标准、让群众参与监督,唯有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才能经得住群众的“裁判”。对于机关来说,群众“裁判”结果就是一面“镜子”,通过这面“镜子”有助于找到差距,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

2016/04/10

河北省开展机关作风公开评议平台可以说又是一次民主的进步,对推动全省机关作风整顿,转变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百姓有着深远意义,这是为各界群众发挥主体作用打开了新的一扇窗户,在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的今天,机关作风建设就该如此接地气!

2016/04/08

“作风评议”就要“真刀真枪”,只有“真刀真枪”才能“真有效果”,才能形成良好的评议工作氛围,才能不让评议陷入形式主义的怪圈。

2016/04/08

机关作风“诟病”,如果不下狠心治理,势必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进而影响党政干部的整体形象和党政机关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势必影响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成为阻碍河北快速发展的“绊脚石”。

2016/03/11

在丰富多彩、纷繁复杂的社会生活中,常常会出现一些充满矛盾和麻烦的情况,绝不是像1+1=2那么简单。那么就需要我们的干部,直面实际生活,深入了解情况,不怕麻烦,具体地分析现实情况,加上细致地进行工作——既坚持原则,又注意灵活,化解矛盾,促进和谐。
更多
网民有话说
相关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