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网络掀“纤瘦”新标准:穿比基尼要能“搭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16: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基尼桥”即穿比基尼时盆骨能架起三角裤,令三角裤与小腹之间出现空隙。

  据《悉尼晨锋报》1月9日报道,近日,网络出现了一种新的所谓纤瘦标准,即“比基尼桥”(bikini bridge),意思是穿比基尼时,盆骨需要能架起三角裤,令三角裤与小腹之间出现空隙。据报道,这是继追求大腿间空隙的“髀罅”(thigh gap)热潮后,最近网上又兴起新的女性纤瘦指标。不过这种风潮引发很多批评,有人表示这会引发盲目瘦身。

  这股热潮迅即吸引大批网民狂贴比基尼桥自拍照,但批评者指这现象只会鼓吹厌食歪风,不应吹捧。“bikinibridge”、“bikinibridge2014”现已成为微博twitter的热门标签,一日间相关发文多达2400多篇。网站Buzzfeed更紧随潮流,撰文教授如何打造出“比基尼桥”。

  随着这股热潮愈热,有网民开始恶搞,戏称比基尼桥既可放iPod,也可令下腹晒黑的痕跡没那么明显等,非常有用。

  对于网民一窝蜂追捧比基尼桥,有体态形象专家批评,它只是又一个鼓励年轻人过度节食的坏榜样,无助提升女性自信,又指每年有超过4500名15至19岁少女因受到这些指标影响,患上饮食失调。

关键词:新标准,比基尼,纤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