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深圳两伙警察因加油插队起冲突 爆粗口锁喉互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1-10 09: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料人说,7日下午三点多,一辆面包车正等着加油,一部警车斜插到其跟前,双方发生争执。报料人拍摄的手机视频显示:两名穿制服的男子,用胳膊锁住一名红衣男子的脖子,将其拖到一边,

  这时,有一名挂着工作牌的便衣男子前来劝架。

  原来双方都是在派出所上班的,这下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家人。

  之后,双方扭打在一起。

  最后,红衣男子被送到加油站对面的松元派出所。(定格警号警车牌)记者从这段视频中看到,穿制服警察的警号和警车牌。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松元派出所,警号对应的就是这位叫陈忠军的四级警员。

  目击者说,昨天红衣男子的一个朋友,因为用手机拍摄,也一并被押上警车。记者联系到这名男子,他说红衣男子被送到医院验伤了。

  对于整个事件,警方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告诉记者,当时松元派出所民警急着去执行任务,在加油站与其它派出所人员发生误会,目前上级正在调查处理。

关键词:警察,冲突,爆粗口,互殴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