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天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短短9个月时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直有关部门强力支持,【详细】
精致无比的刺绣、惟妙惟肖的绢人、细致入微的内画……9月24日下午,在涞源白石山游客广场举办的首届河北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现场,产品琳琅满目,“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金秋时节迎盛会,河北旅游开新篇。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旅游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
24日,由总导演陈兆斌、申雪梅倾力打造的历史文化大片《白石山传奇》在保定涞源白石山大剧院精彩上演,该剧由《飞狐》、《忠烈颂》、《红星赞》、《涞源情》四部分构成。在时长70分钟的...
9月24日,河北首届旅发大会进入第二天,素有泉城之称的涞源县以“盛装”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们。长城网无人机在夜间飞上涞源县城的高空,以不同的视角,带您感受涞源这个山水旅游城...
  • 图解
  • H5

  • 知识闯关
    小游戏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物”推选展示活动中,省内10个旅游景区被评为“最美旅游景区(景点)”,山海关景区作为其中之一成功入选。
近日,涞水县紧抓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契机,打造全域旅游,积极推进景区全面升级,创建特色旅游小镇—“七彩小镇”。小镇背靠巍峨青翠的高山,面朝水流清澈的拒马河。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区]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区] “北方第一奇山”白石山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区] “北方小桂林”易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