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旅发大会]月亮湾打造京西百渡复合型度假小镇

长城网 作者:刘飞 冯永超 解哲林 2016-09-24 08: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刘飞 冯永超 解哲林)野三坡月亮湾康养小镇是以智慧颐养、静享生活为题,兼有休闲娱乐、会展商务,养老养生、教育培训户外运动等多功能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小镇。她的建成,开启了京西百渡旅游度假的新模式。

拒马河边的月亮湾康养小镇。长城网 刘飞 摄

  月亮湾康养小镇是由涞水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建立,占地2000亩、投资20亿元打造的休闲健康养生小镇。其主要项目为健康谷项目内设有旭辉学院、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村、房车露营基地、养生乐园等健康养生项目。其中,旭辉学院是一座功能齐全的老年大学。通过与自然生态的高度协调,让中老年客户在避暑消夏的同时享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情趣。

  据悉,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拥有256个房间,23栋别墅,有人体4S店、游泳池等养生休闲区域,特别体现温馨的私人空间和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房车露营基地,是参照国际露营协会的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有移动别墅房车营位、拖挂式房车营位、集装箱酒店、外星人木屋以及帐篷区。营地采用寂静的田园风格,以树木和花草为主。有着完善的设施配置充分体现现代休闲旅游的特点。

在房车露营基地里面停靠的房车。长城网 刘飞 摄
    月亮湾康养小镇的建成弥补了野三坡高端养生休闲项目的空白,为野三坡今后的国际化、休闲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旅发大会,月亮湾,度假,京西百渡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