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3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日15:00,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政协主席俞正声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俞正声在报告中强调,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道路、理论、制度自信,巩固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俞正声还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按照中共中央统一部署,以组织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认真总结人民政协蓬勃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