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澳洲夫妇怀“双脸怪胎” 几率罕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2-13 08: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夫妇二人对自己的“双脸”孩子无比疼爱,即使医生要求他们打掉,他们也要坚持生产。

  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一对夫妇怀上了畸形胎儿,B超显示这个19周大的孩子长着两张脸和两个大脑,而夫妇二人却拒绝了医生的堕胎建议,坚持想生下自己的孩子。

  这对生活在悉尼的夫妇已经拥有了7个子女,他们本来以为自己怀上的是双胞胎,然后经医生证实,这个胎儿实际上是一个人,而且长着两张对称的脸和两个大脑的畸形胎儿。医学扫描还检测到胎儿有两只脚,两只手和一个身体。

  医生表示这种案例大约只有35个,而且无一幸存。医生告诉夫妇这个孩子以后一定会被别人称为“怪胎”,他们不能再继续怀这个孩子。但夫妇二人随后决定将孩子生下来,并给予他最大的爱。

  让夫妇俩感动的是,他们的孩子都很支持父母的决定,孩子们认为母亲没有必要引产,腹中的胎儿或许有些不够完美,但毕竟也是一个生命。

  

 

关键词:怪胎,双脸,罕见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