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世界最长苹果派现身 长503米破纪录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01-16 17:2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最长苹果派现身,长度共计503米破纪录。(韩国网络截图)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前,在韩国某论坛上,一则题为“世界上最长的水果派”引发关注。公开的照片中,一条弯曲的水果派绵延不绝。站在旁边的两排路人随即拿出相机拍下这个壮观的景象。

  据悉,这个世界上最长的苹果派总长度为503米,产自尼加拉瓜。而此前打破世界纪录的国家是墨西哥,长度共计423米。现在,这个最长的水果派已经荣登吉尼斯世界纪录。制作这样一个巨大水果派共使用鸡蛋6万个、面粉和白糖65袋、黄油320箱、草莓100箱。

  对此,韩国网友发表评论称:“这也太长了吧?好吃吗?看来是草莓味道的,真的非常喜欢哦。希望有机会能在韩国亲眼品尝这样的美食。”

关键词:破纪录,苹果派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