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云南警方破获孕妇运毒案 缴获海洛因逾9公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2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7日从云南凤庆县公安局获悉,该局14日破获一起孕妇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海洛因9.13千克,缴获涉案车辆1辆。

  13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镇康勐捧妇女李某某经常驾驶一辆号牌为云SCXX的微型车从镇康边境拉运携带毒品的妇女到保山等地。近期,李某某又准备拉携带毒品的妇女到保山交接毒品。获悉此情况后,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前往镇康、永德等地开展侦查工作。

  14日13时15分,专案组民警在羊勐公路永德菜籽地岔往明朗方向1公里处将号牌为云SCXX的白色微型车拦获,在该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50岁),当场从该车后排座脚垫位置的一尿素袋内查获用黑色胶带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1块共计重4.192千克,从一复混肥料袋内查获用黑色胶带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3块零7小坨共计重4.938千克。13时30分,民警在羊勐公路永德至镇康路段兰庭茶厂旁将犯罪嫌疑人曲某某(男,46岁)、李某(女,30岁)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某、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因怀孕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晶)

关键词:毒品,嫌疑人,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