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

微言博议:与佛系女子无关的意外怀孕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3 22: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佳人盼郎归;明天是元宵节,高堂盼儿归。亲,你想好陪哪位家(佳)人了吗?哎,这个是老话题了,现在拿出来说一说,我会告诉你我就是为了码字吗?哈哈。不过妹子啊,电视里的长腿欧巴和现实里的男友还是要分清楚的好,要不你的他就会沉迷于玩手机,玩手机就容易上瘾,上瘾到坐在马桶上都要玩,玩的时间长了容易得痔疮,得了痔疮的他那里还有什么心情陪你去买情人节的意外险,没有了意外险,那你就只能做个佛系男(女)子,天天看爱吐槽的微言博议。

  TOP1:女孩带失明父亲上大学

  张蕾8岁时,父亲失明,母亲出走。她含泪退学,扛起家里重担。但在父亲坚持和青岛妇联资助下,张蕾重回学校。2007年,她考上大学,并带着父亲一起去。张蕾租了间8平米的老屋,每天给父亲做饭,利用课余时间做家教或打工。她说,“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不是吗?”

  元芳发微:不平凡的经历铸就不平凡的人生。

  TOP2:猴哥,你电话多少呀

  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近日,一张猴子在温泉中拿着手机的照片爆红网络,这种罕见景象再次印证了日本混合文化的独特魅力。图中的手机是iPhone,有网友留言:“它用的手机比我的还好!”“它难道是在打电话么?”

  元芳发微:猴哥,短信会看不?经书发给你了。

  TOP3:俄攀高狂人徒手爬650米上海中心吊顶

  近日,2个俄罗斯攀高狂人放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两人躲过安保翻墙进入上海中心大厦工地,并徒手攀爬至上海最高楼顶部吊机上,在近650米高度拍下云雾中的上海。视频险象环生,稍有不慎就有坠落的危险!看得人手心冒汗!

  元芳发微:各位看官,这样的心跳你们敢玩吗?

  TOP4:女孩逼男友整形变李敏镐

  女友整天把“长腿欧巴”挂在嘴上,沈阳的于亮为此没少生气。一次争吵后,女友丢下一句话:“你要是真爱我,就整成李敏镐!要不然,分手!”于亮于是赌气来到医院,指着手机里的李敏镐照片,非要整形。医生苦劝两个多小时,才打消了他们的念头。

  元芳发微:这个东北爷们,不怎么爷们啊!

  TOP5:佛系女子

  佛系女子,外表普普通通,但内心往往具有特点如下:自己的兴趣爱好是第一位的,事情都想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做,谈恋爱太麻烦,不想在上面费神,也不要什么男友,就喜欢一个人。你是这样的佛系男女吗?

  元芳发微:怎么感觉是某丝的雅号。

  TOP6:3•15起网购7日内可无理由退货微博广告需如实披露

  工商总局今天发布《网络交易管理办法》,除部分特殊商品,网络商品经营者销售商品,消费者有权自收到商品之日起7日内退货,且无需说明理由。《办法》从3月15日起施行,在我国境内从事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都要遵守该办法规定!

  元芳发微:网购,爱与恨的聚集地。

  TOP7:北京高速法拉利发生车祸几乎成为碎片

  今天凌晨,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撞击路侧护栏,几乎成为碎片,目击者称“比解体厂做得还要彻底”。事故现场,泄漏的机油让救援人员走路直打滑。车祸中有三名伤者,其中一人抢救无效身亡。

  元芳发微:超人开超跑也不跟这么超速撞击啊!

  TOP8:小伙每次大便玩手机半小时屁股长“蛋”重度贫血

  28岁的小李每次上大号都玩手机游戏,一呆就是半个多小时,有时明明已没有便意,还是坚持过关才起身。因此,小李得了痔疮,像鸽子蛋一般大!他还便血了大半年,近日更因重度贫血而住院……

  元芳发微:专家:排便尽量控制在5分钟内。

  TOP9:网店推情人节“意外怀孕险”

  “情人节惊喜,意外怀孕拿津贴800元”。11日起,淘宝出现一则奇葩广告,网友直呼“节操呢?”该险种每日限量520份抢购,被保险人群划定为“中国大陆居民且年满二十周岁的女性”,单份售价200元人民币,每个被保人最多投保1份。

  元芳发微: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备无患,买吧。

  TOP10:今年元宵月“最圆”时刻:2月15日7时53分

  “闹元宵,月正圆”,天文专家表示,今年的元宵月是“十五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2月15日7时53分。不过赏月不必等到最圆时刻,明天日落后,一轮圆月就会冉冉升起。

  元芳发微:明天你和谁赏月?佳人,还是家人?(文/小格)

关键词:手机,商品,佛系女子,微言博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