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第355期
与老师一块玩耍的韩信组合 再现神翻译
 
 
小格
 

    各位新年好啊,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你们有没有收到老板的新年红包啊?什么!没有?哎,那也不能亏待自己啊,要不动力从哪里来。去,找家里的“领导”批准二百块,就说是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预支的,哈哈,估计“领导”一开心还会多给你五十块哦。钱啊,好东西,不过隐约还记的年前我的钱包鼓,可年后我的钱包就瘪了。没钱也可以去穷游,做个驴友,但是一定要量力而行因为会有生命危险。有网友问了,不想穷游怎么办?简单看微言博议啊,今天你看了没?

 
 

  各位新年好啊,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你们有没有收到老板的新年红包啊?什么!没有?哎,那也不能亏待自己啊,要不动力从哪里来。去,找家里的“领导”批准二百块,就说是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预支的,哈哈,估计“领导”一开心还会多给你五十块哦。钱啊,好东西,不过隐约还记的年前我的钱包鼓,可年后我的钱包就瘪了。没钱也可以去穷游,做个驴友,但是一定要量力而行因为会有生命危险。有网友问了,不想穷游怎么办?简单看微言博议啊,今天你看了没?

  TOP1:上班第一天你的单位发开门红包了吗

 
  盼望了许久的雪花终于飘飘洒洒的落下,带来感动和惊喜好不容易赶到单位,盼望单位能给个开门红包!

  元芳发微:他这是得瑟啊!

  TOP2:这个春节,你花了________元?

  春节7天长假过后很多人低头看看,肚子鼓了,钱包瘪了。节前发了年终奖志得意满的“高帅富”瘾还没过够,经过“春劫”的洗礼,瞬间又被打回原形。记者身边的30多位亲戚朋友,春节期间半数以上的受访者花销都在5000到1万元之间。

  元芳发微:“春劫”太写实了,想躲都躲不了啊,不过花钱买个全家开心值了。

  TOP3:新疆沙漠发现女尸初判为徒步驴友

  5日中午,新疆库木塔格沙漠发现一具女尸,初步判断是徒步驴友。死者身穿粉红色冲锋衣,牛仔裤,背橘黄色背包,遇难时头朝东脚朝西,目前身份还未确定。

  元芳发微:常有人说心动不如行动,可是劝大家一句行动前三思啊,驴友不是那么容易做的!

  TOP4:高铁因雪降速,七成网友提议退差价,铁路方称不补偿

  春节返程高峰恰逢雨雪天气,多趟高铁降速,据媒体调查显示:超7成网友认为,花高价坐高铁未享受到高速度,铁路部门应给予补偿。铁路方则称,天气原因属于不可抗因素,因此不会对持票旅客进行补偿。

  元芳发微:我是这么想的,没涨价,业界良心啊!

  TOP5:张艺谋夫妇今日已缴纳748万余元社会抚养费

  央视记者从江苏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获悉,该局今天已收到张艺谋陈婷夫妇的社会抚养费748万余元。这笔款项为今天中午一次性打入指定账户,该笔款项会上缴国库。

  元芳发微: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叫事儿。

  TOP6:韩信组合与老师

  老师,你确定韩寒说过这句话??不是阿信说的么?

  元芳发微:我想说小编不仅闷骚还是个关注娱乐界与知识分子的文艺伪青年!

  TOP7:石家庄雪后老人摔倒俩大学生又扶又买药

  雪后,省会石家庄路有些滑,64岁的张福德老人骑电动车时不慎摔伤。两名路过的女大学生毫不犹豫过来扶起他,并帮助买药止血。这两名女孩一个是石家庄学院的21岁姑娘高旭,另一名是她的好朋友。老人要把买药的钱给她们,两名学生执意不收。

  元芳发微:为你们点赞,不过这位老奶奶,这天气还骑电动车,您这么调皮您家里人知道吗?

  TOP8: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大幕开启

  7日,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大幕在雪中开启。今年共30254人报考中戏,比2013年增加约1万人。2014年中戏计划招收本科495人、高职(专科)100人。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专业隔年招生,报录比达1:159,成为最热门的专业。图为考生在中戏备考区。

  元芳发微:由来只有新人笑,那人看到旧人哭!

  TOP9:神翻译!圆我梦想=round my dream

  在南京,一处墙壁上的公益广告竟出现神翻译,“圆我梦想”被译成“round my dream”,“荡起梦想”更被简单粗暴地被译成“dangqi dream”!不少市民发现后想要整改,但却找不到相关单位信息,“让外国友人看到了,还不笑掉大牙?”

  元芳发微:哎,放心吧,外国人不会笑的,因为他们都看不懂。

  TOP10:一位农民工春节期间的谋生组照

  网友@严建设在西安火车站拍到一组照片:一位年轻的农民工,顶风冒雪坐在铸铁老虎车等生意。他脸色蜡黄鼻涕直流,还在喀拉喀拉咳嗽,偶尔哆嗦一下,正拿着蛋糕大口吃。想是罹患感冒了,为了谋生,不得不节省吃饭时间。这样的场景,谁看见都会感到怜悯和心痛。

  元芳发微:做为儿子,父亲看了该是多心疼,做为父亲,他在这样支撑着一个家庭。!(文/小格)

 
 
联系方式
  曹明(孑然):0311—87117144
王培炎(卉羽):0311—87117144
赵若金(小格):0311—87117144
张文硕(小灬硕):0311—87117145
第354期:一破迎一立 跃马到功成
第353期:春晚一直被吐槽 甲午从未被遗忘
第352期:让亲情萦绕 年夜饭请关掉手机
第351期:《舌尖2》填请假单 盖茨恶搞萌翻
第350期:元芳发微提倡议 文明节俭过春节
第349期:亚洲鲤鱼攻占美国 多嘴鹦鹉救主
第348期:网评2013十大酷刑 年底的逼婚
第347期:文体双金球 难比计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