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病情稳定 曾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15: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舒马赫的伤情牵动着车迷的心。据德国《图片报》、《法新社》等媒体报道,目前车王的病情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舒马赫的主治医生表示,他仍处于稳定,但病情危重。同时,爆料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舒马赫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自12月29日在法国滑雪受伤以来,车王舒马赫已经昏迷了一周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除了医院召开过两次发布会之外,并没有其他官方消息放出来证实舒马赫的伤情。

  之前有密友前法国F1车手菲利普-斯特雷夫表示舒马赫伤情有了好转,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但是由于血肿难消,有可能面临偏瘫的状况。据《图片报》爆料,在12月30日和1月3日时,舒马赫两次病情不稳,濒临死亡,最后被医生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舒马赫的发言人科姆在当地时间昨晚表示,“舒马赫的健康状况略有好转。”不过,科姆承认迈克尔的情况仍然危重,“他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但情况已经不是那么的危急,他整个周末的情况都很稳定。”

  “出于对病人的隐私的考虑,我们不打算透露治疗的细节,这是为什么我们此刻没有计划召开新闻发布会或发布新闻稿的原因。我们再次坚持请求你们尊重医学秘密,谨以治疗病人的医疗团队或他的经历人透露的信息为准,因为这是唯一有效的信息。”

  格勒诺布尔医院的医生们认为舒马赫的情况稍微有所好转,但仍会让德国人处在人工昏迷中。舒马赫目前已经昏迷八天。在未来几天和几周中,主要工作依旧是减轻大脑的血肿,因为在稳定期中存在并发症的可能,甚至是危及生命。

关键词:舒马赫,病情稳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