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
三国杀其实是一家 看球赛别忘穿球衣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几场雨过后,天气也微微有了凉意。炎热的暑天也该走了,学生们的暑假也该结束了,是时候背上行囊再次启程了。于我而言,“开学”这个词已经远离有几个年头了。读书时做梦都想着工作,工作后才发现还是寒窗时光最让人留恋,就像小时候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我们就这样一路向前,走过了也就错过了,或许只有珍惜当下,记忆里才会少些悔和恨吧。秋天,你好!

 
 

  几场雨过后,天气也微微有了凉意。炎热的暑天也该走了,学生们的暑假也该结束了,是时候背上行囊再次启程了。于我而言,“开学”这个词已经远离有几个年头了。读书时做梦都想着工作,工作后才发现还是寒窗时光最让人留恋,就像小时候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我们就这样一路向前,走过了也就错过了,或许只有珍惜当下,记忆里才会少些悔和恨吧。秋天,你好!

  TOP1:女职员拒加男领导微信被炒

  为保护自己隐私,广州一家公司的90后女孩小杜一直拒加男领导微信。公司人力资源部以不配合领导工作为由,辞退了小杜。理由是男领导反映其不肯通过微信验证,无法安排工作。

  三言两语:妹纸,为什么不再整个号呢?

  TOP2:“辞职看世界”女教师从事商业代言

  因“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十字辞职信走红的河南女教师顾少强,近日被河南某旅游公司聘为“终身免费智慧出行体验师”,这是她拒绝多家商家合作后首次从事商业代言。

  三言两语:看世界也需要路费啊!

  TOP3:“朝阳群众”、“西城大妈”长这样

  江湖戏称为“世界王牌情报组织”的“朝阳群众”和神秘的“西城大妈”到底长啥样?今天上午,北京警方通过官微推出民警原创设计的“朝阳群众”和“西城大妈”卡通形象,鼓励广大市民为“平安北京”建设贡献力量。

  三言两语:呼唤“东城大爷”!

  TOP4:沈阳“万人相亲会”成家长会

  辽宁沈阳举办“万人相亲会”,当天参与的人中八成以上是大爷大妈,一些人甚至瞒着子女前来。不少人将打印或手写的征婚信息摆在地上或贴在墙上,看到适龄的人便上前询问。

  三言两语:越看越像“招聘会”。

  TOP5:饭店取名“阿弥陀佛”

  福建福州市浦上大道上一家将开业的饭店,取名“阿弥陀佛”,楼顶沿街两面都已挂上广告牌。不少市民心怀疑问,据了解,该名称已通过工商部门注册审核。

  三言两语:试问佛教协会同意了吗?

  TOP6:旅美熊猫产下双胞胎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证实,来自中国的雌性熊猫“美香”当天下午和晚间先后诞下两只幼崽。如果这一对双胞胎存活下来,将是目前已经17岁的“美香”的第三个和第四个“孩子”。

  三言两语:鼓励熊猫“超生”。

  TOP7:联通、电信董事长互换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官网同时发布消息证实,两公司董事长相互对调。原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常小兵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同志任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三言两语:三国杀其实是一家。

  TOP8:抗日神剧在再现雷人一幕:鬼子进城奏中国军歌

  日前,“CHC电影频道”播出电影《大药商》,其中出现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日本侵略军攻陷城池,指挥官骑着军马进入城市,抬手示意奏乐,所用军乐竟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歌《人民海军向前进》。

  三言两语:真是万万没想到……

  TOP9:女子怕浪费喝光一瓶XO过安检因醉酒被拒绝登机

  赵女士在首都机场安检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其行李中的一瓶洋酒不能带上飞机,而当时已来不及托运。为了不浪费100多欧元买的XO洋酒,赵女士当场喝光整瓶酒,醉得在地上打滚,因醉酒被拒绝登机。

  三言两语:然后赔进去了机票钱。

  TOP10:球赛直播现老公和“小三”妻子和丈母娘赶往球场捉奸

  中甲比赛中,一男子带一女孩在哈尔滨毅滕主场看球秀恩爱,被直播画面拍下。谁料正好被看电视的妻子发现丈夫和“小三”看球,随即她和母亲直奔球场捉奸,当场“开战”……

  三言两语:不穿球衣的后果……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9期:致敬逆行者 “阅兵蓝”在路上
第478期:昔日对手变盟友 修理工成王储
第477期:终于找到你 休假别“假”休
第476期:友谊赛不“友谊” 用生命来碰瓷儿?
第475期:“龙卷风”来袭 终见你的容颜
第474期:“初伏”来了 离婚也限号
第473期:人蚊大战开始 策马扬鞭上班去
第472期:2015年过半 谁“duang”地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