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
昔日对手变盟友 修理工成王储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回首过去,苏宁与阿里巴巴在双十一、818等多个电商促销战中短兵相接、大打出手;看今朝,两家闪电“联姻”强强联合,剑指京东。或许,这正是“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最好的解释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回首过去,苏宁与阿里巴巴在双十一、818等多个电商促销战中短兵相接、大打出手;看今朝,两家闪电“联姻”强强联合,剑指京东。或许,这正是“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最好的解释了。

  TOP1:宁泽涛创历史:我是黄种人!我是中国人!

 

  

  “我是黄种人,我是中国人,今天我做到了!”宁泽涛在喀山创造奇迹!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最后10米霸道冲刺夺冠!这是亚洲选手的第一次,意义堪比刘翔李娜!

  三言两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TOP2:面馆老板在面里加罂粟壳

  武汉开发区警方例行检查一名有吸毒前科的男子,尿检呈阳性,在“证据”面前,他直呼冤枉。民警反复调查发现,该男子确实有冤情,原因竟是之前吃了一碗面。面馆老板为调味增香,在面里加了罂粟壳。

  三言两语:还能不能愉快地吃个饭了。

  TOP3:5M宽带实际仅2.7M长城宽带承认有出入

  长城宽带最近连续曝出宽带不达标的新闻,交了5M宽带的钱,真正获得的却只有2.7M。报道称,长城宽带方面态度很好,但问题依然,而且退款艰难。

  三言两语:宽带不够宽啊!

  TOP4:修理工发现自己是岛国王储

  美国45岁汽车修理工人赫尔在2008年搜寻祖先宗谱时,意外发现自己竟是英属曼岛的王位继承人,经过七年的人生探险,他逐渐赢得自己“子民”的民心,以王室相待。

  三言两语:赶紧回家翻翻家谱。

  TOP5:情侣被闪电击中毫发无伤专家称或因手牵手

  据报道,加州这对名为迪伦与蕾希的情侣,在路上散步,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先是击中迪伦,再传过蕾希,二人毫发无损。专家说,毫发无伤的原因可能在于他们手牵手,让电流穿越两人的身体,再流向地面。

  三言两语:下雨天记得牵手而行……

  TOP6:2.5天休假方式,你支持吗?

  国务院发文鼓励旅游消费:1、各级政府要制定带薪休假实施细则或计划,抓好落实。2、在稳定全国统一的既有节假日前提下,可将带薪休假与本地传统节日结合,错峰休假。3、有条件的单位可优化调整夏季作息,让职工将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度假。

  三言两语: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TOP7:经腾讯举报警方查处涉黄360云盘账户关闭140多万账户

  前不久,江苏南通警方根据腾讯举报,查处了存储销售淫秽内容的360云盘账号。目前,360已关闭140多万涉黄账号。近日,“扫黄打非”部门已约谈360云盘、乐视云、115网盘、UC网盘、迅雷快盘等企业,要求立即整改。

  三言两语:哦,根据腾讯举报。

  TOP8:昆明小龙虾泛滥成灾两年“围剿”10多吨

  作为外来强势物种,小龙虾繁殖速度快,成了“生态杀手”。为了保护滇池,全昆明都将小龙虾纳入了防控范围,通过截断、围挡、张网等方式,持续清理小龙虾。2013年至今,捕捞小龙虾10多吨,现已不再泛滥成灾。

  三言两语:吃货们在哪里?

  TOP9:小伙被女友锁车内险被闷死

  无锡一对小情侣发生矛盾,女孩赌气将男朋友锁在车内。被救出时小伙四肢乏力,呈现半昏迷状态。“小伙子被锁在车内有40分钟左右,还好当时是夜晚,车子停在地下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三言两语:请不要将小朋友、宠物和男朋友遗忘在车内!

  TOP10:阿里入股苏宁成苏宁云商第二大股东!

  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将投资约283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

  三言两语:刘强东的蜜月不好过啊!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7期:终于找到你 休假别“假”休
第476期:友谊赛不“友谊” 用生命来碰瓷儿?
第475期:“龙卷风”来袭 终见你的容颜
第474期:“初伏”来了 离婚也限号
第473期:人蚊大战开始 策马扬鞭上班去
第472期:2015年过半 谁“duang”地红了
第471期:自行车起飞 看状元之争
第470期: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