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
友谊赛不“友谊” 用生命来碰瓷儿?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开车等红灯,竟然有位老人钻进了车底,这是碰瓷的节奏?还好清者自清,网友的行车记录仪让百口难辩的车主找回了清白。老人缘何会钻入车底?有人推测老人是去捡拾东西儿钻进去的,有人说这是老太太拿生命来碰瓷,问题还是有搞清楚的必要,毕竟谁也不想等红灯时等出了惊吓。不管什么原因,老人这可是在拿生命来开玩笑啊。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开车等红灯,竟然有位老人钻进了车底,这是碰瓷的节奏?还好清者自清,网友的行车记录仪让百口难辩的车主找回了清白。老人缘何会钻入车底?有人推测老人是去捡拾东西儿钻进去的,有人说这是老太太拿生命来碰瓷,问题还是有搞清楚的必要,毕竟谁也不想等红灯时等出了惊吓。不管什么原因,老人这可是在拿生命来开玩笑啊。

  TOP1:男子开货车一只眼看书一只眼看路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潭支队通报一起交通处罚。一辆山东籍的重型货车,行至岳临高速湘潭与长沙的市际卡口处时,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书,被路边监控拍到。

  三言两语:难道是纸质版的导航?

  TOP2:父母不懂英语赴美参加婚礼女儿手写3页“坐飞机攻略”

  准备去美国参加女儿婚礼的曹女士和丈夫因不懂英语而担心起来。随后女儿就从大洋彼岸传回长达3页的手写乘机攻略,把父母中途可能遇见的问题都列出来,并提出解决方案,还双语标注!父母说,有攻略踏实多了。

  三言两语:超暖小棉袄。

  TOP3:别吃了!研究发现胖子只有0.08%的可能瘦回来

  近日英国一项长达10年的研究表明,一旦人们胖起来,就很难恢复到标准身材。严重肥胖的男人只有0.08%恢复健康身材的可能,肥女人也只有0.15%的可能性恢复好身材。拥有身材健康的人们也要注意,坚决不能放纵自己。

  三言两语:晴天霹雳啊……

  TOP4:辞职看世界女教师求放过:世界那么大我想静静

  再次回到公众视野的顾少强,引来了各路媒体的聚焦、商业公司的“寻求合作”。有提供别墅的、有免费资助去美国培训的……她说她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对媒体讲了七遍,“你们还不放过我呀”,顾少强对此有些厌倦。

  三言两语:人怕出名呀!

  TOP5:大妈为跳广场舞推走三辆汽车腾地方

  西安十多名跳广场舞的女士为了腾地方,在没有男士帮忙的情况下,接连推走三辆私家车。期间一辆车移动得快了,还有人大喊“慢点慢点”。女士们推完车之后,就开始跳广场舞了,留下一群看呆的路人……

  三言两语:什么也挡不住广场舞的脚步啊!

  TOP6:女子与丈夫看球给情夫发短信被后排观众揭发

  两名年轻女孩在体育场看棒球赛时,发现前排一名坐在丈夫身边的妇女在给情夫发短信。两个女孩当场写下纸条,告诉那名不明真相的丈夫。她们在这对夫妇离场前把纸条塞给了那名男士。半个小时后,他发来短信索要她们拍到的照片。

  三言两语:身边的“朝阳群众”!

  TOP7:男子酒驾迷你摩托车被扣36分罚1500元

  浙江方某酒后开着二手袖珍摩托车上路,被交警查个正着,酒精测试达酒驾标准。迷你摩托车的鉴定结果出来,属轻便二轮摩托车,但因无合格证无法上牌。方某被扣36分罚1500元。

  三言两语:是喝多了错骑了孩子的玩具车出来了吧……

  TOP8:惊呆了!等个红灯车下等出了个老太太!

  在路口停车等红灯,突然听到轻微异响,接着还有一声惨叫,下车一看,车主惊呆了:车下竟趴个老太太!虽然并未感觉撞了人,但车主也是百口难辩。没想到一名网友的行车记录仪刚好记下了事发一幕,还了车主清白:老太太是自己钻进去的。

  三言两语:这是在用生命在碰瓷儿?

  TOP9:熊猫圆圆为吹空调假怀孕被拆穿

  天这么热,为了吹空调,大熊猫都飙演技了。自从圆圆表现出怀孕迹象后,就被转移到了空调单间,水果、小点心和竹子伺候着。随后却被工作人员检测出假怀孕。原来,去年圆圆生下一女,有过住单间的经历,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条件,也是拼了。

  三言两语:熊艰不拆!

  TOP10:香港明星队足球友谊赛与人群殴

  谭咏麟等带领香港明星队到广西东兴进行足球友谊赛,结果却演变成武斗,比赛被提前中断。据悉,东兴队在7-1落后的情况下,动作越来越大,发生肢体冲突。目击者称,双方一边打一边骂,黄日华还使出了一招“降龙十八掌”,把东兴三名队员打倒在地……

  三言两语:呃,乔帮主英勇还是不减当年。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5期:“龙卷风”来袭 终见你的容颜
第474期:“初伏”来了 离婚也限号
第473期:人蚊大战开始 策马扬鞭上班去
第472期:2015年过半 谁“duang”地红了
第471期:自行车起飞 看状元之争
第470期: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
第469期:10米毕业照 没事别“炫腹”
第468期:高考那些事 学校里的麦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