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3期
人蚊大战开始 策马扬鞭上班去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一年一度的“人蚊大战”开始了,各种驱蚊神器逐渐上市。然而,不像多数人想的那样,有了驱蚊神器就能高枕无忧,蚊子与时俱进有了耐药性,而且一年比一年强。人蚊大战其实就是与耐药性做斗争。呃,药还是那几种药,蚊子却已不是当年的那种蚊子了啊!

 
 

  一年一度的“人蚊大战”开始了,各种驱蚊神器逐渐上市。然而,不像多数人想的那样,有了驱蚊神器就能高枕无忧,蚊子与时俱进有了耐药性,而且一年比一年强。人蚊大战其实就是与耐药性做斗争。呃,药还是那几种药,蚊子却已不是当年的那种蚊子了啊!

  TOP1:女子炒股亏了400万元一听说股票发抖胸闷

  近半个月来,每天都有3到6人因受不了股市震荡,到温州一家医院接受心理治疗。30多岁的小花亏损400多万,只要一听到股票二字,便会全身发抖,胸闷喘不过气来。在家时,小花则习惯性用被子将自己全身包裹起来,晚上还失眠……

  三言两语:很羡慕她有400万啊!

  TOP2:重庆一男生在女生宿舍门口下跪负荆请罪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女生宿舍门口上演了一场现实版负荆请罪,一位男生背部赤裸,背着一扎藤条类的枝条,双腿跪在女生宿舍门前负荆请罪,疑向女友跪求原谅。

  三言两语:女生很感动,于是跟他彻底分手了……

  TOP3:单位规定女工必须按时怀孕否则罚款

  河南焦作一单位要求女工须在单位规定时间内怀孕,否则一次性罚款1000元,在职务晋升,评优评先等方面不予考虑。单位回应:新上班的女工多,所以规定生育时间。当地计生委表示,规定严重侵犯了女工的生育权。

  三言两语:从计划生育到计划怀孕……

  TOP4:男子为前女友写新媳妇手册指点“其婚后生活”

  连续2年考研失败,女友不嫌弃决定嫁给他,但小伙怕女友受委屈而分手。今年小伙考研成功,拿钻戒去求婚却发现前女友已成他人妇!于是小伙写了本11万字的书“指点”她:夫妻关系,婆媳相处,教育孩子,理财,菜谱……

  三言两语:不打扰才是最大的情分吧!

  TOP5:欧盟拟于2017年取消手机漫游费

  欧洲议会、欧盟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拟于2017年6月15日起取消手机漫游费用。按照新规,欧盟各国移动通信运营商的手机用户在28个欧盟成员国旅行时,通话、短信、数据流量等服务将不会收取额外费用。

  三言两语:欧盟都要取消漫游费啦!

  TOP6:男子超市遇老鼠一脚踢飞

  “过街老鼠,走你!”超市监控中的男子遇到一只老鼠,他反应极快,将老鼠一脚踢飞!脚法不凡。

  三言两语:国足有救了!

  TOP7:大学生合唱《地道战》舞台坍塌后3排瞬间“消失”

  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土建学院同学们合唱《地道战》时,舞台突然垮塌,所幸同学们均无大碍。

  三言两语:是让土建毕业生们真实感受一下别做豆腐渣工程吗?

  TOP8:8月1日就能用上“4G+”了! 1秒下载一部电影

  4G网络下载峰值速率为150Mbps,而“4G+”网络比它快一倍!日前,这种技术正式亮相“智能终端机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8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在上海、广州等17个城市提供这种极速网络服务。

  三言两语:我们先谈谈降费的事吧……

  TOP9:男子嫌太堵老迟到弃车骑马上班

  嫌上班太堵致自己天天迟到,湖北武汉一男子突发奇想,放弃私家车,骑马上班。据当事人称:路上太堵,机动车在高峰基本动都动不了,而自己又是马术俱乐部的成员,才想出这个办法。

  三言两语:这辆“宝马”上牌了么?

  TOP10:海淘灭蚊神器“失灵了”专家:中国蚊子耐药性强

  一年一度的“人蚊大战”开始了。为了消灭蚊子,中国妈妈们不惜从国外买“蚊香”,却发现“没啥效果”。南京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说,这是因为本地蚊子对某些药的耐药性方面,要比国外蚊子强。

  三言两语:蚊子也与时俱进啊!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2期:2015年过半 谁“duang”地红了
第471期:自行车起飞 看状元之争
第470期: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
第469期:10米毕业照 没事别“炫腹”
第468期:高考那些事 学校里的麦子熟了
第467期:“股”今多少事 正品哪去了
第466期:影帝在江湖 “漫游”何时休
第465期:牙疼真是病 戛纳大“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