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4期
“初伏”来了 离婚也限号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最近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的离婚率从2004年以来一路飙升。有的地方面对“汹涌而来”的离婚潮,实行“限号离婚”。据负责人介绍说,天气热易成为离婚爆棚的原因,很多夫妻周末在家吵了架,头脑一热周一就来离婚。是呀,“初伏”来了,天热但头脑不能热,还是听听“马司令”的: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冰箱坏了,先别着急换,先试着修修吧……

 
 

  最近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的离婚率从2004年以来一路飙升。有的地方面对“汹涌而来”的离婚潮,实行“限号离婚”。据负责人介绍说,天气热易成为离婚爆棚的原因,很多夫妻周末在家吵了架,头脑一热周一就来离婚。是呀,“初伏”来了,天热但头脑不能热,还是听听“马司令”的: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冰箱坏了,先别着急换,先试着修修吧……

  TOP1:杭州一学生叫“谢祖隆恩”妹妹叫“谢祖圣恩”

  杭州小学一年级新生录取名单出炉,一不留神看到了不少让人脑洞大开的名字,比如有,霸气侧漏的“谢祖隆恩”小朋友,老师说,他还有个妹妹叫谢祖圣恩,还在读幼儿园。此外,还有唐朝、卜希金、俞果等名字…

  三言两语:“艾卿平身”在哪里?

  TOP2:夫妻俩开越野车偷土豆被发现后称在“谈恋爱”

  老吴晚上发现土豆田边停一辆空越野车,地上有编织袋,一男一女满身是泥从田里出来,称“路过这里谈恋爱!”老吴起疑报警。经查,二人为夫妻,开车路过觉得土豆长得好便去偷。共3次作案,一晚能偷1500多斤,目前已被刑拘。

  三言两语:油钱划算吗?

  TOP3:打官司打成相亲会被告看中原告女儿当儿媳

  “小姑娘,有男朋友吗?”宁波有场民间借贷官司,庭审还没开始,被告一拍桌子:“不用开庭,钱马上还,再加10万做聘礼!”原来,被告的儿子29岁,一直没对象,而原告的女儿也正愁嫁,于是双方和解。

  三言两语: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TOP4:笨贼车内行窃误将自己反锁只好向车主求救……

  在山东济南,一名男子钻进一辆宝马车内行窃,一阵乱翻之后不小心将自己反锁在车里,因天气酷热,最后不得已向车主求救。随后车主报警,警察将男子救出时他已几近脱水状态,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三言两语:智商余额不足……

  TOP5:女司机急转弯时突遇行人慌乱中掰断方向盘

  王女士驾驶越野车正赶着路,拐弯时看到前方有个行人,作为新手的她当时慌了神,急忙向右打方向,然后车子就一头撞在了路边护栏上,行人也被她撞伤。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因为王女士紧张用力过猛,方向盘都给掰断了!

  三言两语:我想知道什么牌的车?

  TOP6:一女子半夜定闹钟抓小偷:铃声一响贼真登场

  合肥一名女业主家中被盗后,冥冥中感觉贼会再次光顾,便在上次失窃的时间定好闹钟,“说不定我一睁眼,贼就出现了。”一天夜里3:50许,闹铃响了,张女士和丈夫睁眼发现,小偷正趴在卧室的阳台上!

  三言两语:连小偷上班都不迟到了,你还好意思迟到吗?

  TOP7:手动电梯升降靠搭线隔层可见砖墙

  人手动把两根线搭接在一起,电梯才能启动,运转时,电梯不时晃动、发出异响,每次经过隔层都能看见类似砖混的墙……外面的人想进电梯得敲门。开发商称,电梯还未验收,是受业主要求才这样做的。

  三言两语:用生命坐电梯啊!

  TOP8:广州:天热离婚登记增多 离婚也限号

  “没想到现在离婚不但要预约,还要等足一个月!”广州市民称:他上网办理离婚预约,发现登记人数爆棚,竟然要排队。当地婚登处表示:“天气热,心情易烦躁……很多夫妻,周末在家吵架,星期一一早就跑来离婚。”

  三言两语:都是股票惹的祸?

  TOP9:“初伏”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就要来啦!①今年的三伏天共40天,比去年多10天。②7月13日交“初伏”,7月23日交“中伏”,8月12日交“末伏”,8月22日“出伏”。②三伏天气温高、气压低、湿度大、风速小,要合理作息,饮食清淡,及时补水。

  三言两语:准备迎接“烤”验吧!

  TOP10:女儿泄露李易峰杨洋身份证隐私 女民警被停职

  网曝江苏如皋市女民警家属泄露李易峰、杨洋两名艺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地等信息,经人劝告仍不肯删除。如皋市公安局通报,涉事人员系该局民警女儿(14岁)。目前,该女民警已被停职。

  三言两语:这次不是坑爹是坑妈了!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3期:人蚊大战开始 策马扬鞭上班去
第472期:2015年过半 谁“duang”地红了
第471期:自行车起飞 看状元之争
第470期: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
第469期:10米毕业照 没事别“炫腹”
第468期:高考那些事 学校里的麦子熟了
第467期:“股”今多少事 正品哪去了
第466期:影帝在江湖 “漫游”何时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