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
2015年过半 谁“duang”地红了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今天,2015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过完今天,2015就有一半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你的梦想清单是否完成过半?今天,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坚定迈出的每一步。

 
 

  今天,2015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过完今天,2015就有一半已经离我们而去了。你的梦想清单是否完成过半?今天,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坚定迈出的每一步。

  TOP1男子下载准考证发现自己准考证照片变成狗

  印度一18岁小伙参加职训机构进阶考试,近日,他上官网下载准考证,却发现上面照片不是本人,居然是一条狗……主办单位马上移除狗狗照片,让他下载新准考证,最终应试未受影响。主办方已就事件展开调查。

  三言两语:是因为小伙单身么?

  TOP2清华北大争抢状元

  在广州执信中学,清华北大招生老师争相拉高考高分生商谈录取问题,甚至将她逼到墙角无法走动,场面十分激烈。广东佛山理科状元被招生办老师约谈了,得知他想上北大经管学院,清华便“说北大经济专业太烂”。

  三言两语:怎么像是在“壁咚”呢?

  TOP36月30日,时间多出一秒钟

  国际地球自转学会表示,由于地球自转放缓,2015年将长出一秒。这一秒就加在6月30日,届时原子钟将会在23点59分59秒后停留一秒钟,让越来越缓慢的地球自转跟上原子钟的步伐。

  三言两语:这一秒钟该怎么过呢?眨个眼的功夫没了!

  TOP4长期暴饮暴食小伙突发胰腺炎身亡

  江苏常州一34岁男子因长期暴饮暴食而突发重症胰腺炎,抽出的血液呈“牛奶”状,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据悉,螃蟹上市时,他一口气能吃十几只,龙虾季他常常一个人吃掉几大盆……

  三言两语:吃货们,且吃且保重……

  TOP5炫身材又出新招:锁骨养鱼!

  继“反手摸肚脐”、“大长腿能横跨多少人”之后,网友又有了丧心病狂的新玩法:锁骨养鱼!

  三言两语:城里人能不能不玩了呀!

  TOP6南京高校被淹上个课学生也是拼了!

  持续降雨使得南京多处“水漫金山”,南京理工大学宿舍区内,部分一楼寝室积水严重。学生们出门搭栈道、划皮艇,虽然给出行和生活都造成了很大影响,也只好苦中作乐把它当作“人生体验”。

  三言两语:就这样住上了"海景房"……

  TOP7167.1cm、155.8cm,你的身高达标了吗?

  卫计委今天公布,全国18岁及以上成年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分别为167.1cm和155.8cm,平均体重分别为66.2kg和57.3kg。此外,全国18岁及以上成人超重率为30.1%,肥胖率为11.9%,比例均上升。

  三言两语:终于有一项达标了……

  TOP8成都小伙当街向女友求婚因未备案被警察带走

  一小伙在近百名亲友团的见证下向女友成功求婚,两人激动相拥。亲友团一律身着白底红心T恤,拍照见证甜蜜。随后,民警来到现场,求婚小伙因活动没有经过备案审批,被执勤民警带往派出所……

  三言两语:猜到了开头真没猜到结局……

  TOP9武汉小夫妻给女儿取名“跃菁(jing)”

  黄先生喜得千金,并取名“跃菁”。起初他和妻子都以为“菁”读“qīng”,还觉还不错。后来才知“菁”应读“jīng”,但此时《出生证》已开好不可改名了,夫妻俩欲哭无泪,担心女儿名字日后成笑柄。

  三言两语:呃,咋就不知道查查字典呢?

  TOP102015年上半年网络流行语大盘点

  ①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②duang;③能靠长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④我单方面宣布;⑤我带着你,你带着钱;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⑦你们城里人真会玩;⑧我们;⑨壁咚。

  三言两语: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你的“伐木累”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1期:自行车起飞 看状元之争
第470期: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
第469期:10米毕业照 没事别“炫腹”
第468期:高考那些事 学校里的麦子熟了
第467期:“股”今多少事 正品哪去了
第466期:影帝在江湖 “漫游”何时休
第465期:牙疼真是病 戛纳大“斗法”
第464期:炒股难自拔 标枪来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