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
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近日,一场暴跌让A股在5000点附近再度遭遇滑铁卢,这深深地刺伤了大妈的心,股民纷纷担心牛市是不是要变脸?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疯牛可能是累了想要歇歇脚。可是,秀身材却停不下,继反手摸肚脐之后,又一“新花样”登场——锁骨放硬币。身材好总想秀秀,可是你考虑过身材不好的人的感受吗?

 
 

  近日,一场暴跌让A股在5000点附近再度遭遇滑铁卢,这深深地刺伤了大妈的心,股民纷纷担心牛市是不是要变脸?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疯牛可能是累了想要歇歇脚。可是,秀身材却停不下,继反手摸肚脐之后,又一“新花样”登场——锁骨放硬币。身材好总想秀秀,可是你考虑过身材不好的人的感受吗?

  TOP1:20省份去年平均工资出炉 北京最高河南垫底

  据统计,目前全国至少已有20个省份公布了2014年平均工资。数据显示,在这20个省份中,北京的平均工资最高。2014年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02268元,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2902元。

  三言两语:一直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TOP2:男孩哭闹不停姑妈被当人贩遭暴打

  肖女士经小侄儿母亲同意后,带着孩子在四川宜宾街上玩耍,谁知小侄儿一直哭闹。附近热心市民看见了,以为肖女士是人贩子,就将她围堵暴打并送至派出所。民警调查后才知道肖女士其实是小男孩的姑妈。

  三言两语:娃,你可把你姑妈害惨了。

  TOP3:少林寺庄稼熟了看武僧们是怎么收麦子的

  还记得电影《少林寺》里,李连杰双臂平伸,手持水桶,健步如飞去浇菜园的场景吗?近日,少林寺禅耕农场大丰收,小和尚们下山去收麦。

  三言两语:瞬间有种穿越的感觉。

  TOP4:宽带“降费提速”满月多方案未落地部分仍无时间表

  自上月15日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方案以来,已满一月。中国移动“提速降价”方案中显示的“购1GB赠送1GB夜间流量”等措施“在6月底至7月份才开始实施”。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部分措施落地时间表也没有。

  三言两语:不听总理的话……

  TOP5:男子买手机给差评卖家专程坐飞机上门威胁改评价

  武汉陈先生先后在淘宝某店铺上买了2部iPhone6 plus,由于不太满意,就给了一个差评、一个中评。没想到商家看到后,先是“要给钱”,后是威胁“锁机”,最后又专程坐飞机从深圳赶到武汉,要求陈先生改评价。

  三言两语:卖家威武,千里飞行为平差!

  TOP6:贪吃了10多个土豆他差点命都没了

  浙江52岁的许先生前几天吃了10多个土豆,当晚就头痛、腹泻呕吐,辗转到好几家医院就诊,起初医生诊断为胃出血,后又诊断为多脏器衰竭,有生命危险。医生猜测,许先生可能是吃了发芽的土豆,或是土豆中有呋喃丹农药残留。

  三言两语:拿土豆当干粮到底行不行?

  TOP7:“秦始皇”在妇科门诊排号看病?

  一件雷人趣事发生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市民刘先生看到有位叫做“秦始皇”的女病人赫然出现在妇科门诊。刘先生说,一般在这里看病都是使用的实名,“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使用了实名看病,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秦始皇’是个女的!”

  三言两语:这得是御医啊!

  TOP8:男子醉酒后吃半斤水泥坚称自己在吃芝麻糊

  近日南京警方接警,称有一醉酒男子在某小区门口吃水泥!面对民警该男称,刚喝完酒肚子饿,看到地上有芝麻糊就吃起来了,吃下去有半斤多……民警赶忙将其送医院洗胃。医生说,幸亏送来及时,否则就有生命危险了!

  三言两语:等你酒醒了警察蜀黍到底该不该告诉你真相呢?

  TOP9:炫腹过时了 现在流行锁骨放硬币

  什么反手摸肚脐眼“炫腹”都OUT啦!,最新走红秀身材新玩法——锁骨放硬币,你能放多少呢?

  三言两语:我追随了脚步,却发现身材是硬伤啊!

  TOP10:A股单日户均浮亏超1万元 大妈很受伤购物泄愤

  因股市单日蒸发2.45万亿,A股连日受挫,如今4900点失守,单日蒸发2.45万亿元,市场哀鸿遍野,股民一脸忧伤。中国中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本以为合并后会有暴涨,可是却是一连串跌停。近日有一位大妈就调侃说道:“大盘跌太厉害!伤心!购物去!”

  三言两语:大妈们,坚强点!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69期:10米毕业照 没事别“炫腹”
第468期:高考那些事 学校里的麦子熟了
第467期:“股”今多少事 正品哪去了
第466期:影帝在江湖 “漫游”何时休
第465期:牙疼真是病 戛纳大“斗法”
第464期:炒股难自拔 标枪来拔牙
第463期:中国大妈的智慧 乞丐将难当
第462期:14年驾考路 “玩”进了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