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
自行车起飞 看状元之争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继弹弓打飞机,手撕鬼子之后,近日又有一部抗日神剧走进观众的视野,其中的自行车神技引发热议——它能做凶器制服敌人,它还有着直升机的性能,能立地起飞拦截火车,并随时降落。看着这一幕幕真不好意思说自己会骑自行车。其实,很想对导演说句:请把我们观众放在眼里吧。

 
 

  继弹弓打飞机,手撕鬼子之后,近日又有一部抗日神剧走进观众的视野,其中的自行车神技引发热议——它能做凶器制服敌人,它还有着直升机的性能,能立地起飞拦截火车,并随时降落。看着这一幕幕真不好意思说自己会骑自行车。其实,很想对导演说句:请把我们观众放在眼里吧。

  TOP1:德男子失恋后将轿车及手机等锯成一半拍卖

  德国一名男子因为12年恋情告吹,将轿车及手机等家当都锯成一半,并将图片上传到拍卖网站上,希望网友将这些充满回忆的东西带走。虽然这些物品已不能正常使用,还是有网友陆续拍下。

  三言两语:还好没有孩子,要不……

  TOP2:抗日神剧自行车起飞拦截火车

  近日,有网友翻出抗日剧《铁道游击队》中游击队员的“精彩表演”,他的自行车能做凶器制服敌人,还能立地起飞拦截火车。

  三言两语:牛顿哭了,说好的地心引力呢?

  TOP3:男子买三星手机模仿广告砸核桃结果屏碎了……

  在西安做生意的高先生买手机,看店里正播放用该手机砸核桃的视频:核桃碎了,手机屏完好。买手机回去后,他想跟朋友炫耀,就拿新手机砸核桃,结果手机屏碎了……高先生要求换手机却遭拒,店员说该视频仅供娱乐。

  三言两语:真是个实诚人……

  TOP4:“寻找还珠格格”照片走红 引发全民怀旧潮

  近日,博主“吱吱为姿孜”晒出了一组还原《还珠格格》场景的照片,她找到承德避暑山庄的取景地,并把当时的剧照置身场景中。

  三言两语:暑假来了,格格是不是又要驾到了?

  TOP5:盲人考生高考数学146分画图只能凭想象

  浙江考生郑荣权,视力只有0.05,几乎看不见东西。要和正常人一样,参加高考,难度可想而知。高考成绩揭晓,小郑总分570分!其中数学考了146分,几乎是满分!

  三言两语:这才是真正的学霸!

  TOP6:男子用偷窃的手机淘宝购物被抓获

  近日,安徽泾县一男子在一户村民家门口偷走了一部手机,并成功用失主的支付宝账户在淘宝上“免费”购得防晒衣、内裤等物品,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快递到了,警察蜀黍也到了。

  三言两语:快递“出卖”了你……

  TOP7:水漆工写“扫盲信”给准岳母

  90后水漆工求婚遭歧视给准岳母写了封“扫盲信”。信中写到,你说刷漆很脏很累,其实干啥都有辛酸泪……并让女友转交准岳母。引发网友争相模仿,网友纷纷发表各种不同职业的扫盲体,诉说自己行业的“辛酸泪”。

  三言两语:被“大学生那仨瓜俩枣”伤害了……

  TOP8:最牛司机边挂点滴边打电话边开车

  在G15沈海高速公路上发生了奇葩一幕:一辆浙C牌照黑色大众轿车驾驶员一边开车一边在挂点滴,当高速交警靠近时,发现其居然还在打电话。高速交警看了一下,当时的车速居然有80公里/小时。

  三言两语:这是用生命在开车啊!

  TOP9:郑州两男子偷公交安全锤称拿回去砸核桃

  郑州906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偷拿安全锤被车长发现并拦下。同日,269路公交车上也有一名男子偷拿被抓现行。而俩人的动机竟然都是为了拿回家砸核桃。

  三言两语:吃货们请手下留情,那是救命锤!

  TOP10:北大清华争抢重庆文科状元北大派专车接人

  刘楠枫以704分的裸分成绩成为2015年重庆高考文科“状元”,并打破688分的最高分纪录,引得网友一片惊呼“文科也能破7!”据悉,得知喜报时刘楠枫正在成都玩儿,由于清华同样想要录取他,北大方面为表达诚意,执意派专车去成都接他。

  三言两语:呃,考得好志愿都不用填……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70期:秀身材没完没了 大妈们购物消愁
第469期:10米毕业照 没事别“炫腹”
第468期:高考那些事 学校里的麦子熟了
第467期:“股”今多少事 正品哪去了
第466期:影帝在江湖 “漫游”何时休
第465期:牙疼真是病 戛纳大“斗法”
第464期:炒股难自拔 标枪来拔牙
第463期:中国大妈的智慧 乞丐将难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