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发布霾橙色预警 大部地区霾笼罩局地重度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河北省24日日5时发布霾橙色预警,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河北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预计24日白天到夜间,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河北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仍有重污染天气,请防范。

  防御指南:1.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2.驾驶人员谨慎驾驶;3.空气质量差,人员需适当防护;4.人员减少户外活动,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避免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关键词:雾霾,大气污染,预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