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曾立遗嘱 如遭意外74亿财产将留给家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尚处于昏迷中的舒马赫曾立过遗嘱,如果自己遭有不测,那么将约7.5亿英镑约合74亿人民币的财产分给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所有对自己重要的人”。

  报道称2010年舒马赫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立下遗嘱,要将自己的现金、车辆、房产等总价值7.5亿英镑的财产分给家人。舒马赫称这么做是因为自己是“居家型男人”。

  舒马赫在上个月29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时遇到意外,头部撞到了岩石,目前仍处于昏迷之中。舒马赫在被送到医院后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治疗。医生曾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如果舒马赫没有戴着头盔那么他已经去世了。

  法国警方在昨天称将在本周三北京时间18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对舒马赫受伤调查的结果。

  今天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发了一份声明,她希望大批的媒体远离医院和舒马赫的家人,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这样也有利于医院的工作人员更好的治疗舒米。

关键词:舒马赫,遗嘱,财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