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51名“善行河北”活动 行业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行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善行河北”活动行业先进人物。为此,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日前决定,对白玉祥等51名“善行河北”活动先进典型予以通报表彰。

  决定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本行业系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全行业干部职工学习他们坚定理想、爱岗敬业的崇高思想,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高贵品质,求真务实、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改革精神,在全省各行业系统掀起崇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全省各行各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进一步凝聚深化“善行河北”活动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推动我省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善行河北,典型,表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