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电影《微笑归来》将在邯郸开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河北省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北京紫宸龙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拍摄的电影《微笑归来》,将于3月9日在邯郸开机。这是“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活动中,以“中国梦”为主题创作的电影题材。《微笑归来》描写了当代艺术家倪宝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在不良画商的恶意操作下,精神遭遇打击,患上了抑郁症。他在母亲梅月的呵护下,在医护人员的关怀与照顾下,战胜病魔,回归社会,并得到了护士李娜的真心。该片诠释出倪宝的精神救赎和人性升华,著名演员侯耀华在片中领衔主演。

关键词:中国梦,微笑归来,邯郸,开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