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帅初印象:重细节有礼貌 见面前回避国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1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足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阿兰-佩兰成为国足新任主帅。从正式签约到发布会上亮相,阿兰-佩佩兰给国足将士留下的第一印象是,注意细节,很有礼貌。

  今天凌晨2点,国足代理教练傅博与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在恒大酒店与阿兰-佩兰完成了第一次见面。在这次简单的见面上,阿兰-佩兰肯定了傅博在代理国足教练期间的成绩,认为傅博的带队成绩是非常出色的,并明确表态希望傅博能够留在国家队协助自己的工作。此外,迅速进入角色的阿兰-佩兰也询问了傅博这两天的训练计划。不过,阿兰-佩兰明确表示,不会干涉傅博的训练情况。

  早晨8点30分,国足球员用餐时间。国足新帅阿兰-佩兰表示自己不会去球队餐厅吃饭,因为上午11点有一个将帅见面会,在正式被介绍给国足球员之前,阿兰-佩兰表示自己最好不要跟球队有太多的交集。阿兰-佩兰在自己的房间内用了早餐。对于阿兰-佩兰的这些想法,足协工作人员都非常赞赏。

  上午11点,阿兰-佩兰与国足球员们见面,阿兰-佩兰说:“我很高兴也很骄傲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我们接下来有一场比赛,我们目前的积分形势有利,我会协助球队打好比赛。”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特鲁西埃的翻译将临时到广州为阿兰-佩林进行翻译工作。不过,阿兰-佩林的英语能力非常好。在此前跟中国足协的沟通中,阿兰-佩林也一直是用英语跟足协人士交流。至于未来阿兰-佩林在执教期间,使用法语翻译还是英语翻译,还没有明确的结论。

关键词:国足,佩兰,选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