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冷空气对中国影响将结束 南方大部持续阴雨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2-28 14:1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南方大部持续阴雨天气,其中,28日至3月1日,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28日,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但黑龙江大部、安徽东部和江苏南部等地气温仍将下降4~6℃,黑龙江东部的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左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8日08时至3月1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西南部和东北部、青海东南部、河北北部、山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黄淮大部、江汉、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安徽南部、浙江西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3月1日08时至3月2日08时,西藏西南部和东北部、青海东南部、甘肃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江汉、江淮、江南、四川盆地、贵州、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浙江南部的局地有大雨。

  3月2日08时至3月3日08时,西藏东北部、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四川盆地、贵州、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

关键词:冷空气,南方,阴雨天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