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

秦皇岛市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4日,秦皇岛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全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田向利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既要高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也要扎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做到思想有新提升、作风有新改进、工作有新成果,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让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市领导商黎光、刘辰彦、郝占敏、杨长新、刘宝岐出席会议。

  自2月13日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至今,全市绝大多数县级以上单位陆续召开动员会,各县区、各部门和各单位普遍进行了公开承诺,目前正在学习规定篇目,落实六项教育等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动作,即将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为确保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有序推进,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谋划指导到位、骨干培训到位、督导推动到位、提示提醒到位、情况反馈到位“五个到位”,紧抓宣传报道,采取开办专题专栏、言论引导等形式,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简报》等媒体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营造了活动开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下一步,市活动办将重点抓好活动谋划设计、下发一批指导性文件、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培树打造先进典型、召开新闻发布会、组织应知应会测试、深化学习教育等工作,力争全市的教育实践活动办出亮点特色,走在全省前列。

  田向利指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局强势、全面展开、推进有序。全市上下要把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环节的基础工作做实做透,把学习教育工作做出特色,在真学真懂方面下功夫、做文章,高效务实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重视并加大教育实践活动的谋划和宣传。征求意见要提前谋划、找准问题、切中要害,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去年开展的树讲聚促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载体,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对照问题,破解难题。市委常委会要走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前列,为全市各级党组织作出表率。市委活动领导小组要抓好每个环节和每项工作的任务分解与贯彻落实,重点抓好正风肃纪、深化三提、项目建设落实年、环境整治攻坚年、基层工作服务年“五项行动”,把“十项惠民举措”细化分解到相关部门。要加强活动督导,市级领导班子以及市直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密切配合,力求每一项工作要抓出特色和亮点。市活动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指导督促各县区、各部门和各单位,确保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按计划抓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记者 刘军 高扬) 

关键词:秦皇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