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喜事变丧事:浙江婚礼礼堂坍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晚6点左右,浙江金华磐安县万苍乡一处老旧礼堂坍塌,当时楼房内有200多名村民正参加婚宴。截至今晚8点,已有50多位村民被送往医院救治,6人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浙江金华婚礼现场发生坍塌被压人数不详】今晚6点左右,浙江金华磐安县万参乡一婚礼现场的简易棚发生坍塌,被压在下面的人数目前不详,央视记者已赶赴现场,将持续关注现场情况。

  追踪报道:

  据记者了解,当时楼房内有几十位村民正在参加婚礼。截至今天晚上7点,已有30多位村民被送往医院,但还有村民被压在棚下。具体伤亡情况还在统计当中。

关键词:坍塌,婚礼,老旧礼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