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风不来霾不走 除张、承、秦外河北大部继续有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雾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省气象台1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石家庄气象台也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外,我省大部将继续被霾困扰。

  17时,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发现,除了张家口、承德空气质量为良外,其余9个设区市和2个省直管市呈现污染状态。其中,秦皇岛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16,属于轻度污染,8个设区市和2个省直管市为重度污染或严重污染,石家庄、辛集、保定空气质量指数为500。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省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外,其他大部分地区仍有轻度霾,局部有中度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沧州西部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地小于500米。

关键词:雾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