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
影帝在江湖 “漫游”何时休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北京与河北究竟有多远?边界漫游告诉你:北京与河北就是食堂与宿舍的距离,也就是楼上与楼下的距离。北京河北真的是一步之遥!但这其中有着“宰你没商量”的霸道,也有“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无奈。漫游费请默默地走开吧……

 
 

  北京与河北究竟有多远?边界漫游告诉你:北京与河北就是食堂与宿舍的距离,也就是楼上与楼下的距离。北京河北真的是一步之遥!但这其中有着“宰你没商量”的霸道,也有“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无奈。漫游费请默默地走开吧……

  TOP1:男子催女友还200元餐费致分手

3

  “从交往之初,就约定AA制相处。”半个月前,两人吃了顿自助餐,人均消费200元,而后,“他说上次餐费没算清楚,我就说算那么清楚干嘛,我请他吃一顿就行了。结果第二次见面他又提。”一周前小袁严肃提出要求还钱。小祝掏出200元丢在其脸上离开。

  三言两语:还好没算利息……

  TOP2:胡编答案承诺包过一个月60名考生上当

  要考试了,突然收到短信,称可以提供答案还“包过”,等你把钱打过去,进考场发现答案是编的,找人发现QQ号被删,电话也不通了。靠着提供所谓“包过”,在一个月内,骗取了全国60多名考生,诈骗数额达7万多。

  三言两语:傻子太多,骗子真不够用!

  TOP3:公司鼓励办公室恋情女老板三辆越野车送夫妻档

  重庆一家企业的老板给3对夫妻档员工每家赠送一辆价值约15万元的小汽车,以表彰他们对公司的贡献,公司其余43对夫妻也都收到了价值不菲的礼品。她认为,只要员工严格按流程工作,恋人和夫妻关系并不会对工作造成太大影响。

     三言两语:遏制跳槽的有效策略。上兵伐谋!

  TOP4:一颗小行星将以山东高中生命名

  近日,2015年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上,山东实验中学郝若尘的《蝙蝠仿真耳对空间目标定位的研究》获多项大奖。除高额奖金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还以郝若尘的名字为一颗小行星命名。

  三言两语:学霸已占领太空……

  TOP5:从宿舍走到食堂结果被收漫游费

  

  在河北燕郊读大学的小陈,由于学校地处河北与北京的交界处,有时从宿舍走几步到食堂就会收到“欢迎来到北京”的短信,他知道自己又漫游了。海口的王先生,没有离岛只是到了海边,便接收到了广东的信号,被扣除39.86元漫游费……

  三言两语:默默地被漫游了,默默地旅游了很多城市……

  TOP6:男子抢劫一包辣条被刑事拘留

  湖北襄阳18岁男子马某来到一家便利店。发现自己没带钱后,他用绳子威逼收银员,抓起一包价值5.5元的辣条逃离。次日凌晨,民警在附近一家饭馆前将马某抓获。当时,他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辣条。

  三言两语:太有情怀!

  TOP7:沪指上4600创七年新高大妈狂吃降压药看盘

  “我买的两只股票今天都大涨,太刺激了!”老股民赵大妈一边吃降压药一边看盘。受养老金运营改革方案已定等利好消息影响,今日沪指早盘跳空高开,盘中最高冲到4618.86点,创7年来新高。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4617点,涨1.93%。

  三言两语:果然比广场舞带劲!

  TOP8:只有不到20%的90后在恋爱……

  近日某网站联合调研机构,对2573名90后大学生开展了一项爱情观调查。17.4%的90后表示自己正处于恋爱中;称目前单身的90后占37.8%;称从未恋爱过的90后则占30.4%;而表示渴望恋爱但是没有合适人选的90后占14.4%。

  三言两语:是在女子学院做的调查吗?

  TOP9:男子野外遇棕熊大声咆哮将其吓跑

  近日瑞典男子拉尔夫在训练猎犬时,一头棕熊从树林中冲了出来,冲向拉尔夫,他本能地想吓住它,便拼尽全力咆哮起来,没想到棕熊真被吓到,转头跑进森林。整个过程被监控和远处的妻子拍了下来。

  三言两语:瞧它那熊样儿!

  TOP10:冒充警察5年:走路上觉得我就是警察

  浙江民警在宾馆清查时,遇到自称公安部警司的陈某,经查竟是冒牌货。陈某冒充缉毒警5年,因为演技好,还以警察身份娶了老婆,有了女儿,骗了不少钱。他甚至说:“走在马路上觉得我就是警察,每天都在查毒贩。”

  三言两语:呃,影帝都在江湖啊!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65期:牙疼真是病 戛纳大“斗法”
第464期:炒股难自拔 标枪来拔牙
第463期:中国大妈的智慧 乞丐将难当
第462期:14年驾考路 “玩”进了名校
第461期:碰瓷哥的“遭遇”“缩水”的宽带
第460期:沙尘暴来了 路痴真的没救
第459期:飞人“停飞” A股“牛”不停
第458期:吃货的浪漫 翻越校墙来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