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已出动15架军机及军舰 92人事故组抵京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出动15架军机及军舰,展开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行动。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说,这15架军机包括扩4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4架EC725直升机、1架CN325运输机,1架比奇空中国王(Beechcraft King Air)飞机。(中国新闻网)

  马航92人事故处置组抵京

  记者刚了解到,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组成的事故处置组一行92人已经在首都机场落地。他们将来京解决事故家属安抚以及后续处理事宜。

  据透露,马航一行92人乘坐的MH4500包机已经落地首都机场,他们申请了快速落地签证,将由边检部门在机上办理签证后直接从停机坪被专车接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或将直接乘车到机场附近的国都大酒店。(新京报)

关键词:救援,军舰,抵京,马来西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