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关爱眼底健康 河北举办“万人糖网筛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7日讯(吕晓红)今年3月9日~15日为世界青光眼周,主题是“战胜隐形视力杀手——青光眼”。7日,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了解到,该院联合北京同仁医院举办“万人糖网筛查”活动,并定于3月9日特邀北京同仁医院眼底病专家曹绪胜主任莅临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眼底病中心开展义诊。义诊期间免挂号费、免专家诊疗费。

  同时,为迎接青光眼周,加强青光眼知识的普及和教育,使更多的青光眼患者得到早期诊治,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眼院院区(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青光眼科也将于活动周期间对来该院就诊患者免收挂号费和部分诊查费用(裂隙灯和眼底镜检查),并于3月14日下午15时举办青光眼病相关知识的讲座。

关键词:眼底,健康,世界青光眼周,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丁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