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人才大集见闻:公交站台人才“挤挤”赶大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8: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1日讯(张世豪)“我被‘堵’着呢!”在省会儿童医院公交站上,一位准备前往石家庄学院参加招聘会的应聘者在电话里向一位同伴说。

  这么应聘者所说的“堵”不是指路上车多被堵住了,而是前往招聘会的人太多,挤不上公交车,因而被“堵”在了路上。

  站台上记者随机进行问询,都是称要前往招聘会的,听口音不少人还是来自周边的郊县。每当有往招聘会方向的公交车过来,一群人就挤上前去,而每次都有至少一半的人压根就挤不上,车厢内也是人头攒动,黑压压一片;当没有公交车时,应聘的人站在站台的边缘努力向公交车过来的方向张望,十多米的公交站台站着一排人。

  据初步统计,本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共组织招聘单位2009家,提供就业岗位4.2万余个,第一天(11日)进场求职人数共计9万余人次。

关键词:人才大集,公交站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