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假冒“神功消痛袋”流入15省 医院用其治关节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1 17: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1日从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治安支队日前成功破获一起涉及湖南、山东、浙江、江苏、陕西、河南等15省,涉案金额近千万元的生产、销售假医疗器械“永乐神功消痛袋”案。

  常德市公安局宣传科吴林芳介绍,2013年10月21日,常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市药监局报案称,该局执法人员在对常德市某医院监督检查中发现,这家医院使用的河南产“永乐神功消痛袋”质量可疑。该产品称可治疗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腰酸背疼等疾病。经河南省药监局核实,上述医疗器械为假冒产品。

  经常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近3个月侦查,一个以河南郑州市万某父子生产、销售假医疗器械的犯罪网络基本查清。随后,在药监部门的协助下,民警前往河南省郑州市收网,将主要犯罪嫌疑人万某父子抓获归案,并将其住所内加工“永乐神功消痛袋”的生产窝点捣毁,并当场查获大量的假冒伪劣“永乐神功消痛袋”和销售账簿及生产工具。

  常德警方查明,自200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万某伪造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后,生产、销售已被注销的郑州某公司生产的“永乐神功消痛袋”。为扩大生产和销售,万某还将自己的儿子拉进来帮助其生产加工“永乐神功消痛袋”,并负责物流配送,共有湖南、山东、浙江、江苏、陕西、河南等15省的43名下线参与销售这一产品。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万某被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逮捕。

关键词:假冒,神功消痛袋,关节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