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上春晚最多的常青树女明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16: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次春晚都会云集众多耀眼明星登台,如今,离2014马年央视春节晚会只有十多天,关于春晚节目和参演嘉宾让人们期待万分,而一些明星艺人在舞台仅露个脸,有的明星却多次登上春晚,成为荧幕常青树。

彭丽媛

  彭丽媛从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始,每年除夕之夜彭丽媛都会和大家见面,二十多来,她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沂蒙山小调》、《在中国大地上》、《说聊斋》、《朋友》、《父老乡亲》、《报答》、《掌声与喝彩》、《白发亲娘》等多首大气的主旋律歌曲,可以说是最具有见证春晚历史的人。

宋祖英

  1990年,宋祖英凭借《婉君》中的插曲《小背篓》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一夜成名,此后每年大年三十都会与全国的观众见面再也没有间断过,截止到2013年已连续24年登上春晚的舞台,她在见证央视春晚的发展和进步的同时,也为全国的观众奉献了《小背篓》《好日子》《爱我中华》《辣妹子》《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一大批耳熟悉能详的歌曲。

蔡明

  童星出身的中国著名小品、影视演员蔡明,1991年开始登上央视春晚舞台,除1992年和1998年外,她至今已荣登央视春晚20次,是全国上央视春晚次数最多的小品演员,她和郭达搭档演出的小品曾多次荣获也是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她个人曾荣获老百姓最喜爱影视明星等荣誉称号。

韩雪

  2007年,韩雪首次登陆春晚舞台,便独唱了一曲《竹林风》,一度令观众热议纷纷,当然热议的问题无非是“这姑娘是谁”。2008年,未能给观众留下更深印象的韩雪再次亮相春晚,和周炜、句号合演小品《街头卫士》,但仍然没让观众记住。2011年,韩雪换了更大牌的搭档冯巩,演出相声剧《不能让他走》,结果还是一个并不出彩的“花瓶”。而今大家说到韩雪,还是认为她就是个电视剧演员。看来,“能在春晚上一夜爆红”这句话,也不是放在谁身上都好使。

章子怡

  2000年首登春晚舞台,表演了开场舞《把春天迎进来》;2001年,章子怡又在春晚与郑伊健合唱歌曲《选择你的爱》;2008年,再登春晚,献唱《天女散花》,一支歌舞下来,满堂花醉!有网友说,且不论她唱的有多好听,单是那种氛围,歌曲的意境让人仿佛真的置身于百花丛中,莺飞蝶舞,花香满溢,美不胜收。那种美丽,简直让人起鸡皮疙瘩!

 

关键词:春晚,女明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浪
责任编辑:丁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