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爆炸 至少34人死亡50人受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21 08:26:20
分享:

  据外媒报道,警方和救护人员表示,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当地时间20日驾驶满载炸药的汽车,在首都巴格达一家小餐馆外引爆,造成至少34人丧生。

  报道称,这起汽车炸弹自杀攻击发生在巴格达城南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阿米尔区(Al-Amil),救护人员说,爆炸攻击另造成至少50人受伤。

  报道指出,袭击者今年的袭击目标多为巴格达和伊拉克各地的小餐馆或咖啡馆,以及其他人潮聚集的地方,包括市场、清真寺和足球场等为目标,进行攻击。

  数天前,巴格达也发生汽车炸弹攻击,当时巴格达城东一家冰淇淋店遭汽车炸弹在旁边引爆,造成至少16人丧命。

  根据安全与医疗消息人士提供的数据,加上20日这起汽车炸弹攻击,本月至今已有超过470人横死,今年截至目前则有5200人惨遭横死。

关键词:伊拉克,自杀式爆炸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