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4期
炒股难自拔 标枪来拔牙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跌宕起伏的股市考验着股民的内心。可谓是“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前天可能是奥迪,今天没准就变成奥利奥了。的确,没有强大的内心谨慎入市啊,因为一旦跳进泥潭,想全身而退很难。

 
 

  跌宕起伏的股市考验着股民的内心。可谓是“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前天可能是奥迪,今天没准就变成奥利奥了。的确,没有强大的内心谨慎入市啊,因为一旦跳进泥潭,想全身而退真的很难。

  TOP1:长沙黑作坊“绿豆饼”没绿豆辩称老婆饼里也没老婆

  长沙某食品厂被曝生产的绿豆饼、肉松饼等均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绿豆饼中甚至根本没绿豆。该厂负责人表示:绿豆饼仅仅是个名称,要是生产老婆饼,总不能拿个老婆来做吧?

  三言两语:如此说来,夫妻肺片也发来声援。

  TOP2:英国王妃产女不坐月子

  英国凯特王妃在产下小公主后不到10小时就抱着家庭新成员出现在公众面前,有人感叹王妃凑了个“好”字,也有人评论“王妃太猛”:当日伦敦仅10摄氏度,刚刚生产的王妃光着双腿、踩着高跟鞋就这么出来了!

  三言两语:是不是王妃家的条件比医院好。

  TOP3:无牌奥迪手写“牛B74110”被民警当场扣留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交警大队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车没有悬挂号牌。当民警对这辆车进行进一步检查时,才发现车后面的灰尘处,竟有手写的“牛B74110”几个大字……民警当即令驾驶员现场擦除,并扣留了这辆奥迪车。

  三言两语:霸气的司机是因为没有驾驶证才敢如此吗?

  TOP4:闽A SB250遇到了闽A 2B250

  你能想象,这两个单独拎出来都足以震惊世人的车牌号,居然相遇了!一天,闽A2B250车主和闽ASB250车主在台江停车场见面了,SB250车主卓先生说了,有时间可以一起出来喝两杯。

  三言两语: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TOP5:小伙憧憬“仗剑走天涯”背自铸“倚天屠龙”上街被抓

  20岁的李某在顺德一家不锈钢产品加工厂工作,他自幼痴迷武侠,常幻想自己仗剑霸气游走江湖的画面。上月终于付诸实践,打铸三把“屠龙刀”、一把“倚天剑”,并爱不释手。近日,他背着刀剑等公交时,遭警察拘留。

  三言两语:世界那么大仗剑走天涯……

  TOP6:长沙男子借钱炒股亏了100万患上“炒股病”

  董先生今年40多岁,因执着于炒股,后来辞职成为“专职”股民。今年以来红火的股市行情,并没有让他赚得盆满钵满反而出现亏损。他不甘心,向亲友借钱还抵押贷款再次杀入股市,最终亏损总额超过100万元,面对心理医生连称“不想活了”。

  三言两语:炒股,一定得有颗强大的内心!

  TOP7:打包剩菜起争执新郎暴打新娘

  湖北十堰一对新人办婚礼。当晚,新郎要将宴席剩菜打包,新娘不同意。为此二人两次起争执,新郎竟两次殴打妻子,其母亲当场被气晕。新婚第一天,新娘报警要追究丈夫责任,坚决要求离婚。

  三言两语:打包没错,打人真不对。

  TOP8:奥运冠军用标枪帮女儿拔牙……

  曾获得北京奥运男子十项全能金牌的布莱恩·克雷,为给女儿拔牙想出一“妙招”。他将标枪的一端用线和女儿的牙齿绑在一起,随后投出标枪,女儿的牙齿瞬间飞走……

  三言两语:这女儿是亲生的吗?

  TOP9:欧弟举办婚礼

  捷克时间5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和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

  三言两语:天天兄弟是轮着上头条的节奏吗?

  TOP10:韩国妹子展现惊人卸妆过程擦一擦五官不见了

  一个韩国妹子在网上PO出卸妆过程,见她用化妆棉在眼睛上来回擦一擦,擦掉眼线睫毛膏眉毛,立刻从大眼美女变成小眼,对比太惊人。

  三言两语:卸妆油是检验美丑的唯一正确且好使的工具!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63期:中国大妈的智慧 乞丐将难当
第462期:14年驾考路 “玩”进了名校
第461期:碰瓷哥的“遭遇”“缩水”的宽带
第460期:沙尘暴来了 路痴真的没救
第459期:飞人“停飞” A股“牛”不停
第458期:吃货的浪漫 翻越校墙来送餐
第457期:当春假袭来“小苹果”要有国标了
第456期:甄嬛体遭遇英语 减肥附赠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