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1期
碰瓷哥的“遭遇”“缩水”的宽带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这期的微言博议论来唠唠我国的“网事”吧。自从这“小小的网事”被总理关注后,立马就变成了大事。网络要提速了,网费要下降了,广大网民们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欣喜伴着期待,一觉醒来视频仍在加载的时代有望成为历史了,网络的美好时代是不是要来临了?

 
 

  这期的微言博议论来唠唠我国的“网事”吧。自从这“小小的网事”被总理关注后,立马就变成了大事。网络要提速了,网费要下降了,广大网民们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欣喜伴着期待,一觉醒来视频仍在加载的时代有望成为历史了,网络的美好时代是不是要来临了?

  TOP1:武汉一学生久坐不动得血栓

  武汉一高三学子为赶学习进度,长期坐着不动,加之饮食大荤,下肢静脉已被血栓堵住,右腿肿得像大象腿,无法站立,不得不在昨天做了手术。医生介绍,血栓已成血管外科常见病,多发于高三、久坐或久站不动的职业,建议每40分钟动一动。

  三言两语赶紧起来溜达溜达。

  TOP2:女子大闹欧洲央行发布会 飞身上讲台猛撒纸屑

  法兰克福欧央行发布会上的一幕:一位美女抗议者闯入会场,健步蹦上讲台,一边疯狂抛洒纸屑,一边高喊:“结束欧央行独裁!”被两名安保人员抬走时,还不忘微笑比出代表胜利的剪刀手。

  三言两语一个充满喜感的孤胆英雄。

  TOP3:印度3姐弟成世界最肥胖幼儿父亲欲卖肾治疗

  三姐弟患病态肥胖症,一周的食物足够2户家庭一个月的消耗。三人每天要吃掉18张煎饼、1.4公斤米饭、6包薯片、5包饼干、12根香蕉等。由于孩子们常感到饥饿,母亲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做饭,因为抱不动,母亲只能滚动他们。

  三言两语薯片、可乐……不长胖真对不起它们。

  TOP4:接亲车队奔驰+尼桑 女方嫌“奔丧”不吉利离婚

  小孙和丽丽本来是用10辆奔驰来接亲,丽丽觉得很开心很有面子。结婚前夜,小孙的朋友开来了一辆价值180多万的尼桑跑车,小孙临时决定让这辆尼桑也当婚车,不料第二天接亲,女方说“奔丧”不吉利,新郎说新娘矫情,最后两人离了婚。

  三言两语这半路杀出来的小尼桑……

  TOP5:北京50M带宽缩水离谱仅相当于10M带宽?

  记者用专业软件对家中宽带测速发现,50M带宽的实际网速仅与10M左右的带宽网速匹配。工程师表示,相差得有点离谱了,带宽缩水严重在国内是近几年才呈规模出现,原因是二级网络运营商将一位用户的独享带宽变为多用户共享。

  三言两语网速啊,说多了都是泪啊!

  TOP6:西安86岁老人炒股15年给儿孙买房买车

  费老71岁时开始炒股,他说自己基本都是长线持股,不会经常买进卖出,那样波动太大年纪大受不了。“最好的一只股票买时12一股现在45元。这些年我用股市赚的钱给二儿子买了这套房子,去年大孙子结婚,我们老两口买了辆20万的车送给他做结婚礼物。”

  三言两语求教学……

  TOP7:土豪们都把钱放哪了?小偷连偷四栋别墅,只得手42.5元

  连偷4幢别墅,就偷了42.5元钢镚!小偷龙某欲哭无泪。但他很淡定地在房间睡觉,第二天早上准备爬楼梯离开时,被抓住。“我是故意被你们抓的,我想念跟我一起坐牢的好朋友了。”龙某一语惊人!

  三言两语土豪们的钱估计都进股市了。

  TOP8:5天破10亿!

  《速度与激情7》12日上映以来热度不减,连日来刷新多项票房记录。截至昨天,《速7》上映5天累计票房破10亿!按照票房走势,《速7》极有可能超《变形金刚4》19.7亿内地票房冠军记录,成为首部票房过20亿电影。

  三言两语票房也“速度与激情”!

  TOP9:小伙拒孕妇换铺被拘

  小伙的下铺被孕妇强占,并且他拒绝与孕妇换铺,孕妇丈夫称“你一年轻人没病没残怎么就上不去了?我妻子大肚子你还叫她爬上铺,她要摔出事来谁负责?”小伙坚持不换,与孕妇发生冲突,最终受到铁路公安部门的拘留处罚。

  三言两语有话咋都不能好好说?

  TOP10:云南现“碰瓷哥”6年被“撞”9次皆为同一姿势

  前段时间,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故意撞上张女士开的车后,索要600元钱私了。车主当即报警,民警发现这名男子6年间涉嫌9次“碰瓷”。每一次,他都骑自行车,受伤的都是右脚。

  三言两语年纪轻轻的碰得一手好瓷。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60期:碰瓷哥的“遭遇”“缩水”的宽带
第459期:飞人“停飞” A股“牛”不停
第458期:吃货的浪漫 翻越校墙来送餐
第457期:当春假袭来“小苹果”要有国标了
第456期:甄嬛体遭遇英语 减肥附赠黄金
第455期:金扫帚扫到了谁 12306难住了谁
第454期:升级版“到此一游”山寨版Apple Watch
第453期:人生难免起落 监狱风云2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