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0期
沙尘暴来了 路痴真的没救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最有情怀的辞职信火了,其实,或许很多人都有这种情怀,只是大多数人没有说出的勇气吧,就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启程呢。给最近要启程的小伙伴们提个醒,北方多地要“下沙”,记得带好秤砣,路痴们特别要带上指南针。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最有情怀的辞职信火了,其实,或许很多人都有这种情怀,只是大多数人没有说出的勇气吧,就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启程呢。给最近要启程的小伙伴们提个醒,北方多地要“下沙”,记得带好秤砣,路痴们特别要带上指南针。

  TOP1:股民注意了!丁蟹来啦!TVB宣布将重播《大时代》

  TVB突然宣布,为配合股市热潮,于下周一重播《大时代》。无线高层称不担心丁蟹效应重现。丁蟹效应:从郑少秋1992年在《大时代》中饰演丁蟹开始,但凡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播出,恒指或A股均有不同程度下跌,股民损失惨重……

  三言两语呃,还是趁早撤吧。

  TOP2: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近日,一封辞职信引发热评,有人评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经证实,作者为河南省实验中学一名女老师。

  三言两语:我还是等放假了再去看吧。

   TOP3:男子怕漂亮女友被抢,将她从100斤养到180斤

  男孩怕漂亮女友被人撬走,于是每天带她吃各种美食,结果女友从100斤变成180斤,最后这个男孩成功求婚……

  三言两语:把你养肥了,你就是我的了。

  TOP4:爸爸姓操小两口为给孩子起名闹离婚

  老公姓操,老婆觉得取什么名都不中听。老婆要孩子跟自己姓,这样一来就不行了,老公说不跟他姓就离婚。结果双方家长也掺和进来了。最后老婆看在孩子面上让了一步——只要能取出好听名字,就跟操姓。

  三言两语:可以叫操盘手……

  TOP5:干嘛跟我抢当总统?

  在希拉里发布视频宣布竞选总统之后,一名叫齐克的小男孩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齐克的妈妈拍下了齐克在看到希拉里宣布竞选总统视频后痛苦流涕的情形,并上传到了脸书上。为什么哭呢?因为齐克也想当总统。

  三言两语:宝贝,你要到白宫办公室里玩玩具吗?

  TOP6:男子为蹭WiFi苦蹲墙角数天被民众当贼报警

  报警人说,该男子每天早上八九点钟就到墙角蹲着,直到下午五点,像上班一样,已连续好几周了,周围居民怀疑是小偷踩点。警方调查发现,杨某偶然发现墙角处有WiFi信号,觉得网速既快又不花钱,于是蹲坐上网,一上一整天。

  三言两语:带个小板凳试试呢?

  TOP7:路痴是天生的!

  美国密歇根大学对500多对同卵双胞胎和异卵双胞胎进行研究后发现,同卵双胞胎要么都是路痴,要么都能准确地记住;而异卵双胞胎的一致性则不如他们高。研究者指出,人们对于长相和地点的记忆受遗传基因影响较大,路痴很大程度上是遗传的。

  三言两语:路痴们,放弃治疗吧!

  TOP8:沙尘暴来了

  15日傍晚,北京迎来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沙尘天气。黄沙漫天导致能见度明显下降,交通陷入严重拥堵。同时PM10也急剧上升。

  三言两语:抱上秤砣快回家收衣服啦!

  TOP9:新加坡一道奥数题在网上火了

 

  新加坡一道为十五六岁学生设计的奥数题被人放上网,不料惹得西方国家网民绞尽脑汁争相答题。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网民普遍震惊,而一些亚洲国家网民则表示毫无压力……

  三言两语:大家算得都蛮拼的,不就是7月16日嘛……

  TOP10:工信部:今年将大幅提升网速让上网价格更优惠

  工信部表示,为更好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工信部将加大今年宽带专项行动中“加快4G建设”、“大幅提升网速”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使老百姓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惠。

  三言两语:还是总理的话管用。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59期:飞人“停飞” A股“牛”不停
第458期:吃货的浪漫 翻越校墙来送餐
第457期:当春假袭来“小苹果”要有国标了
第456期:甄嬛体遭遇英语 减肥附赠黄金
第455期:金扫帚扫到了谁 12306难住了谁
第454期:升级版“到此一游”山寨版Apple Watch
第453期:人生难免起落 监狱风云2开播
第452期:幸福再敲门 5G网络要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