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
飞人“停飞” A股“牛”不停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飞人”刘翔怀着对跑道的不舍和对生命的感恩,告别了他的跑道,他的栏。曾经刘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希望,他是跑道上飞出的一只雄鹰。如今黯然“停飞”,“飞”向新的人生跑道,是结束也是开始。刘翔停飞了,可是A股却“牛不停蹄”地奔跑着,成交总量刷新历史“天量”,将要奔向哪里去?谁知道呢,世事难料!

 
 

  “飞人”刘翔怀着对跑道的不舍和对生命的感恩,告别了他的跑道,他的栏。曾经刘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希望,他是跑道上飞出的一只雄鹰。如今黯然“停飞”,“飞”向新的人生跑道,是结束也是开始。刘翔停飞了,可是A股却“牛不停蹄”地奔跑着,成交总量刷新历史“天量”,将要奔向哪里去?谁知道呢,世事难料!

  TOP1:80后女孩34个月发1048篇微博陪亡母聊天

  “妈,昨晚一宿都是关于你的梦。梦到你回来了,但我知道你已经走了…”“妈,看到朋友都在晒妈妈的照片,陪妈妈一起的照片,我哭了,我想你。”这是璐璐怀念已故母亲写的微博。从2012年6月到现在,几乎没一天停过……

  三言两语: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TOP2:长沙男子病床前围17个女友让众人拜服

  今年21岁的小丽是湘潭人,上个月24号晚,她接到电话说男友袁某因车祸重伤住院。小丽赶紧去探视,可袁某的病床前围了十几名自称是男友“妻子”的女子。小丽建微信群把她们都加了进来,一共17人!大家一沟通才发现,袁某竟是他们共同的男友……

  三言两语:众多单身狗表示要拜师。

  TOP3:美国24岁女子体重584斤不减肥活不过30岁

  肥胖早已成为困扰中等以上收入国家的社会问题,美国女孩拉齐蒂最重时的584斤,在医生的建议下,拉齐蒂在去年秋天接受了胃部手术,控制进食量,成功减到了现在的330斤。但仍不健康,医生为她设定的目标是再减114斤。

  三言两语:胖子没活路啊!

  TOP4:被子不叠可杀死尘螨

  房间里的尘螨在干燥、暴露的环境中不易生存,而叠好的被子容易保留人体的温度和汗液,给尘螨创造生存条件。把被子摊在床上,里边的潮湿气体很快就会干燥,外部的湿气又无法进入,各类螨虫会脱水而死。

  三言两语:麻麻再不会说我懒啦!

  TOP5:刘翔退役

  “飞人”刘翔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退役。“我要退休了,我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再见!我的跑道我的栏。从今天起,我将结束我的职业运动生涯,正式退役。这是自己反复深思熟虑,最终做出的决定。虽然不舍,虽然痛苦,但我别无选择。”

  三言两语:再见,传奇!

  TOP6:时隔7年A股重回4000点!

  券商股力扛反弹大旗,板块大涨近7%,保险、银行等蓝筹股联动,带动沪指强攻上4000点大关,刷新7年多新高纪录。

  三言两语:快,跑步入市!

  TOP7:疯狂K歌4小时20岁小伙吼“破”了肺

  20岁小章最大爱好就是K歌,清明小长假他迫不及待地约了三四位好友,冲进KTV声嘶力竭地唱了4个多小时。麦霸瘾过了,小章心满意足地回到家,胸口却针扎一样地疼。原来是吼“破”了肺。幸好抢救及时,否则可能就一命呜呼了。

  三言两语:撕心裂肺的痛啊!

  TOP8:开往春天的列车

  几十名北京市民来到位于北京居庸关的京张铁路,从山顶拍摄和谐号列车经过花海的景观。该列火车被民众称为“开往春天的列车”。

  三言两语:何必再去日本看樱花……

  TOP9:印度男子娶眼镜蛇为妻上演真人版“白蛇传”

  “白娘子传奇”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佳话,但这一故事近日却在一名印度男子身上真实上演。据英国《镜报》报道,印度男子桑迪普坚信一条眼镜蛇是一位美丽女子转世,竟要与蛇在村中举办婚礼。目前,警方已出面阻止他的这一行为。

  三言两语:真是千年等一会啊。

  TOP10:敦煌出土唐朝离婚协议书:语气温柔遣词风雅

  比起现在离婚的水火不相容,唐朝离婚却是浪漫而煽情!看看离婚证书就知道了:“愿妻娘子相离之后,重梳蝉鬓,美扫娥眉,巧逞窈窕之姿,选聘高官之主,弄影庭前,美效琴瑟合韵之态…”

  三言两语:如此美好怎舍得离婚?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58期:吃货的浪漫 翻越校墙来送餐
第457期:当春假袭来“小苹果”要有国标了
第456期:甄嬛体遭遇英语 减肥附赠黄金
第455期:金扫帚扫到了谁 12306难住了谁
第454期:升级版“到此一游”山寨版Apple Watch
第453期:人生难免起落 监狱风云2开播
第452期:幸福再敲门 5G网络要来临
第451期:天上下起钞票雨 苹果6进了功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