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3期
人生难免起落 监狱风云2开播
 
 
小格
小格
 

    人生就像股票,难免起起落落。昨日风光无限,今朝落魄潦倒。调整好心态吧!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微言博议带你领略人间百态……

 
 

  人生就像股票,难免起起落落,昨日风光无限,今朝落魄潦倒。调整好心态吧!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微言博议带你领略人间百态……

  TOP1:腾讯要出无人机:售价5999元5月登陆京东

  腾讯的合作商是此前一直做军用无人机的九星科技,九星负责技术,腾讯负责推广。腾讯想以这款无人机为突破口,做一个视频分享社区,将涵盖所有品牌的无人机用户,引导用户在社区中讨论无人机技术、分享航拍视频等。

  三言两语:现在都流行玩跨界吗?

  TOP2:澳大利亚砖瓦匠急缺周薪6000澳元无人来

  据澳洲砖瓦及砌砖培训基金会的调查:澳洲砖瓦匠缺口依然很大,新州砌砖价格已从去年的85分/块涨到了1.90澳元/块,周薪6000澳元(人民币近3W)。砖瓦业界表示现在年轻人不愿意学习这门手艺,学徒生意也逐渐没落。

  三言两语:别拦着我,我要去澳洲砌砖!

  TOP3:夫妻将十万现金藏灶台

  湖南韶山的王斌是一名包工头,最近他找亲戚朋友借了10万块钱现金,准备给手下的弟兄们发工资,他和老婆商量,将十万块钱的现金藏到一个夫妻俩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厨房的灶台里。后来,他们忘了这件事儿……

  三言两语:这顿饭是不是有点小贵?

  TOP4:法国80后小夫妻1欧元买洞穴改造一年成豪宅

  1欧元(约合人民币7元)能做些什么?估计吃顿饭的钱都不够吧!但是这对80后法国小夫妻却用1欧元买下了一个已经荒废25年的洞穴,并把它改造成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富有艺术感的小窝,两个睡房两个卫浴,效果相当惊人!

  三言两语:装修费花了多少?

  TOP5:佳洁士因虚假广告被罚603万

  “只需一天,牙齿就真的白了”,看了这样的广告之后小伙伴们是不是duang地一下就精神了?上海市工商局披露,因涉“P”图,构成虚假广告,佳洁士双效炫白牙膏被处罚603万元,这也是目前我国开出的最大虚假广告罚单。

  三言两语:小伙伴们,是不是duang地一下就失落了……

  TOP6:男子6万元买一古玩,经鉴定,有“微波炉适用”字样

  去年,南京王先生6万元买下一件似碗非碗,似盘非盘,且釉色隐约大有古朴质感的“古玩”。但经检测,古玩下面的“款”竟是“微波炉适用”。王先生将卖家告上法庭,店主说,从来没说过该器物是任何朝代的……

  三言两语:有二维码可以扫吗?

  TOP7:售价2588~126800元买不买?

  Apple Watch将于4月24日在中国发售,运动版2588元,普通版(不锈钢)的售价在4188元到8288元之间。使用18K金外壳的Apple Watch Edition售价为1万美元起,在国内的售价为74800元人民币起,最高价格为126800元人民币。

  三言两语:又要卖肾了……

  TOP8:活词典!51岁大学女教师两年背22万英语单词

  西安交大金融英语教授李艳芝为便于教学,每天凌晨3点起床背单词,两年内背了28遍《英汉大词典》,掌握了词典全部22万个英语词汇,学生称赞其为一本“活词典”。据了解,大学英语6级需掌握约6000个英语词汇。

  三言两语:看来年纪大不是记性差的借口。

  TOP9:妻子闹离婚称遭丈夫虐待,因其做饭难吃多年没长进

  妻子是全职太太,结婚12年来家务却全由丈夫包办。但一次口角之后妻子要求离婚,原因是丈夫阿福煮的饭菜不好吃,自己嫁过去这么多年阿福的厨艺也没长进,是故意虐待她,是不爱她的表现,既然阿福不爱她,那唯有离婚了。

  三言两语:从此对“全职太太”有了全新的定义。

  TOP10:演员王学兵涉毒被抓

  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三言两语:监狱风云2正式开播!

  TOP11:一张车牌看人生起落:从宝马到长安面包

  这辆面包车被交警拦下无数次,因为被警察怀疑是套牌……其实还真不是!当年老板辉煌时花了167万拍得,后来生意败落,豪车卖的卖抵债的抵债,实在舍不得这牌照,于是留在了面包车上,觉得总有东山再起的一天。

  三言两语:呃,人生难免大起大落,关键在于心态……

 
 
联系方式
  小 格:0311—67561212
邮 箱:zhaoruojin@hebei.com.cn
第452期:幸福再敲门 5G网络要来临
第451期:天上下起钞票雨 苹果6进了功德箱
第450期:春晚女神颜值高 中国游客惹了谁
第449期:情人节里秀浪漫 春运路上要安全
第448期:春运路上多包容 吻别不要太久
第447期:最贵的围脖 最实至名归的头条
第446期:考试季:“红符”引领 “小抄”带路
第445期:任性年终奖又来了 小偷开始创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