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4期
升级版“到此一游”山寨版Apple Watch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今年的3月很“忙”,有多达32个节日、纪念日。按31天计算,几乎“天天过节”,而且还需加1天才能过完所有节日。可是伤心的是,都是不放假的节日……是不是不放假的节日都是耍流氓呢?

 
 

  今年的3月很“忙”,有多达32个节日、纪念日。按31天计算,几乎“天天过节”,而且还需加1天才能过完所有节日。可是伤心的是,都是不放假的节日……是不是不放假的节日都是耍流氓呢?

  TOP1:情侣爱晚亭旁刻石示爱涂了金还署名

  有网友在岳麓山景区爱晚亭旁发现一处被刻上爱情宣言的岩石。岩石上刻有一个大大的“爱”字,爱字左边刻着“一生一世”,下边写着名字和时间,同时上面还涂了一层金色的油漆。

  三言两语:简直就是“到此一游”的技能颠覆型洗护合一升级版。

  TOP2:浙江土豪农民建美式别墅:有观光电梯和游泳池

  美式别墅、土豪金围栏、观光电梯、带泳池的庭院……近日,浙江嘉兴一幢四层农居房引人关注。豪宅建好后村里有些人说闲话,房主有些委屈:“我也是老实做生意,造房子花了两三百万。”

  三言两语:这钱要是放在城里,半间别墅都买不起吧!

  TOP3:逃犯遇检查编俩亲戚名字不料他们也是逃犯

  最近,一名逃犯在遇到山东民警检查时,撒谎说了俩亲戚的名字,但还是被抓。为啥?因为他和俩亲戚都是网上逃犯。整整7年的时间里,徐某一直故意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被捕后,男子说,他也没想到俩亲戚是逃犯。

  三言两语:呃,真是一家人啊……

  TOP4:怎么把红车铲到了白车上?高手来分析

  一宝马撞向路边停车位,导致共5车受损。其中,一辆大众被撞到福特车身上。宝马车主称,司机是新手,误将油门当刹车。

  三言两语:这宝马司机难道学的是挖掘机驾照?

  TOP5:重庆女子翻车后直奔麻将室连声说:大难不死手气必红

  重庆九龙坡石板镇天池山,8个月前刚拿证的女司机田某开车操作不当,汽车来两个底朝天,所幸无人受伤。女司机和同行之人爬出来,连声说“大难不死,手气必红”。于是,她们说笑着走进了小区麻将室。

  三言两语:姑娘,你心真大啊!

  TOP6:苹果哭晕在厕所:山寨Ai watch已现身市场

  Apple Watch消息发布不到24小时,深圳市华强北电子市场便已出现其山寨版“Ai watch”,售价只需人民币236元,是正品售价的十分之一。

  三言两语:是的,你没有看错,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只要236,苹果手表戴回家。

  TOP7:港男子身绑146部iPhone入境深圳

  深圳海关查获一名香港旅客身绑146台iPhone入境,企图走私进内地牟利。他的腰上密密麻麻地缠着一圈用胶带捆绑起来的苹果手机,俨然是条“金腰带”。此人2011年来先后绑藏手机共511台,是名典型的“水货客”。

  三言两语:苹果版防弹衣啊!

  TOP8:38岁男子抱起爷爷看秧歌

  爷爷个头低,怎么也看不到秧歌,38岁的孙子就抱起爷爷举过头顶,脑袋紧紧贴着爷爷的胸膛……

  三言两语:想起小时候……

  TOP9:澳大利亚男子外出散步,在路边捡到了2.5公斤重的天然金块……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野外散步时,竟意外捡到一块重达2.5公斤的天然金块。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竟然是金子!不过,我应该为此感谢我的妻子。”原来,是妻子坚持让宅在家的他出门走走,才令他交了好运!

  三言两语:要听老婆的话。

  TOP10:男子怄气用500枚硬币缴罚款交警掏出模具3分钟数完

  湖北黄石张某去缴罚款,觉得年初一违停被拍晦气,他兑了1角、5角共500枚硬币想刁难交警。谁知交警拿出塑料模型,把硬币分类装入,3分钟,数完!交警说像这种刁难也不是第一次……张某表示“彻底服了……”

  三言两语:真是一物降一物。

 
 
联系方式
  云淡风轻:0311—67561212
邮 箱:liujiangying@hebei.com.cn
第453期:人生难免起落 监狱风云2开播
第452期:幸福再敲门 5G网络要来临
第451期:天上下起钞票雨 苹果6进了功德箱
第450期:春晚女神颜值高 中国游客惹了谁
第449期:情人节里秀浪漫 春运路上要安全
第448期:春运路上多包容 吻别不要太久
第447期:最贵的围脖 最实至名归的头条
第446期:考试季:“红符”引领 “小抄”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