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
幸福再敲门 5G网络要来临
 
 
小格
小格
 

    你知道吗?5G网络要来了,网络又要提速了;你知道吗?石家庄在不经意间再次入选幸福城市十强。惊喜也好,惊呆也罢,作为石家庄人我有一个幸福的心愿:让回家之路全面“提速”……

 
 

  你知道吗?5G网络要来了,网络又要提速了;你知道吗?石家庄在不经意间再次入选幸福城市十强。惊喜也好,惊呆也罢,作为石家庄人我有一个幸福的心愿:让回家之路全面“提速”……

  TOP1:山东农村娶妻花20万因婚返贫!

  山东周先生,为娶儿媳妇共花费20余万,从小康变“贫困”。据说,农村彩礼已有“一动不动,万紫千红一片绿”之说:一动是汽车,不动是房子,万紫是一万张5元,千红是一千张100元,一片绿是指50元。

  三言两语:富了新人,穷了老人。

  TOP2:男子背贴“我是扒手”浑然不觉仍继续行窃

  在玉林汽车总站附近,一名小偷行窃时,被调皮的路人贴了一张写着“我是扒手”的纸条,但小偷浑然不知,仍继续行窃。据了解,纸条是一位名叫阿永的看到该小偷行窃,打算提醒路人,趁其不备贴上去的。

  三言两语:这是带牌上岗的节奏啊。

  TOP3:尹相杰一审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北京朝阳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尹相杰吸毒案。尹相杰自愿认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处罚金2000元,是否上诉其表示回去考虑。

  三言两语:这表情是不甘心吗?

  TOP4:妈妈为女儿设相亲宴同时叫来四男要求选一个

  春节期间,23岁的何静被长辈逼婚时随口说了句找不到男友求相亲,妈妈便叫来四个男青年:经营家族企业的海归,世界500强企业白领,大学讲师,开设计公司的艺术家,但何静都没看上。妈妈却说,没事,还有下一轮……

  三言两语:我们有请下一位男嘉宾……

  TOP5:衡水二中举行高考誓师大会

  河北省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高三学生冲刺高考鼓劲加油。在现场,学生打出“剑指北大清华,不负理想”等口号。学生呼喊声回荡,恢宏壮观。

  三言两语:心惊胆战……

  TOP6:最快的5G网络要来了:1秒可下载30部电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萨里大学的科学家近日研发出了最新、最快的5G网络技术。每秒可传送约125GB的数据,比目前的4G技术快了6.5万倍。

  三言两语:还在用2G的人表示心很痛。

  TOP7:地铁“乞讨男”月入过万已在北京买2套房

  进站时还是行走自如,在地铁厕所换上破旧衣服后,就摇身一变成了乞讨的残疾人员,40分钟纸盒内便装满零钱……警方调查了解后发现,靠扮演腿脚残疾这招,“乞讨男”已经在北京买了两套房子。

  三言两语:果真是高薪职业!

  TOP8:热销日本马桶盖原来是国产

  一条“热销日本马桶盖疑似产自杭州”的消息近日引起热议:日本商场的某款马桶盖包装上,竟印着“Made in China”,产地竟是杭州。而杭州该厂家也证实,该产品确系出口到日本专供中国游客购买,国内款多了防潮功能。

  三言两语:一只马桶盖的日本自由行。

  TOP9:三人造假硬币投入18万造出16万硬币

  三男子合伙造假币赚钱。为防被识破,他们买了设备,学了技术,不假造百元大钞,而是假造1元硬币。原本计划大赚一笔,可假币造出来三人傻眼了。投入18万元成本,只造出了16万多枚硬币……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三言两语三个实诚的小偷真让人感动……

  TOP10:“奇葩斑马线”

  在湖南省郴州市龙泉路与东风路十字交叉路口,三条奇葩的斑马线吸引路人关注。在该交叉路口中间矗立着一个花坛,恰巧落在三条斑马线的交点上,市民称经过斑马线后没地方落脚,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三言两语:是逼人练“轻功”吗?

  TOP11:幸福再敲石家庄大门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覆盖全国104个城市的调查显示,幸福城市十强出炉,石家庄成为幸福城市,排名第五。

  三言两语:瞬间流下幸福的眼泪……

 
 
 
联系方式
  小 格:0311—67561212
邮 箱:zhaoruojin@hebei.com.cn
第451期:天上下起钞票雨 苹果6进了功德箱
第450期:春晚女神颜值高 中国游客惹了谁
第449期:情人节里秀浪漫 春运路上要安全
第448期:春运路上多包容 吻别不要太久
第447期:最贵的围脖 最实至名归的头条
第446期:考试季:“红符”引领 “小抄”带路
第445期:任性年终奖又来了 小偷开始创收了
第444期:会“飞”的汽车 “倒班”的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