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设立“‘中国梦·赶考行’—时代先锋”发布厅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杨丽红 2014-10-14 15: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我市设立“‘中国梦·赶考行’——时代先锋”发布厅,采取现场发布的形式,不定期向各级新闻媒体发布我市重大先进典型,在全市各主要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并择优向省“燕赵楷模”和“最美河北人”两个发布厅推荐。

  9月25日,“时代先锋”发布厅采取现场发布的形式,首次发布了宽城满族自治县化皮乡任杖子村党支部书记张玉珍、双桥区环卫局群体和双滦区欣盛物业公司总经理刘海军三个“时代先锋”,并完成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工作。9月27日至29日,通过承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今日聚焦》栏目陆续播出。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