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国梦·赶考行”书画名家大展开始征稿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8-15 11:2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至9月15日,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报业协会与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赶考行”书画名家大展向社会征集优秀作品。

  此次征集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画和书法等。国画、书法作品(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横幅和竖幅均可。公众可围绕新中国成立65周年和“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主题创作作品,歌颂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歌颂各行各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的新成就,歌颂祖国的优秀文化和壮美风光。

  来稿不收参展费和评审费,作品不装裱、不题贺款,待确定入选后,由组委会统一装裱。投稿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电话、邮编,可另附纸写上作者艺术简介200字左右。截稿日期为2014年9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社院内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邮编050013。

  联系人靳有新,电话:0311-67562829、 13503292207。

  作者所提供的作品均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和版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聘请省内外著名书画家及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以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初评、复评,复评后的作品为入选作品。从入选作品中,将评出最佳创作奖20名,对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关键词:赶考行,书画展,征稿

责任编辑:李雪曼